【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我在这里等你!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18-06-21 22:03:07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致力于打造集农业休闲、科普教育、前沿农业科技于一体的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基地。该项目位于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碧云峰村,园区总面积为533亩,分为综合服务区、生态采摘品种示范区、休闲娱乐区、温室景观区、浪漫花海区,通过充分发挥农业多功能性,促进农业一产和三产融合发展。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毗邻益阳城际干道,离益阳城区仅20分钟,园区内农业示范氛围浓厚,种植特色明显,景观优美,功能多样。

  景区总体规划图

  综合服务区

  田园综合体精神堡垒,设置在城际干道与碧云峰大道路口处,以稻穗为设计元素,设计总高度20米,体现田园综合体与现代休闲农业的特点。

  24节气主题广场,中间是以丰收稻穗为主题的音乐喷泉,处处彰显劳动人民智慧结晶。

  温室景观区

  温室景观区,通过片植营造,分别打造优美的虞美人、薰衣草、波斯菊等主题花海景观。

  七彩稻田,种植七彩水稻营造大地景观,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摸鱼钓虾等丰富的渔家乐趣。

  休闲娱乐区

  奇幻乐园:奇幻乐园采用非动力游乐措施,铺设彩色细沙,打造环保型儿童乐园。

  植物迷宫:园区还建有儿童植物迷宫,惊喜不断,其乐无穷。

  浪漫花海区

  浪漫花海区利用不同花海期,打造多彩花海景观基地,打造集婚纱摄影,花卉休闲观光,花艺制作等多种业态花海休闲组合。

  玫瑰弯:通过打造象征着爱情之路花海长廊,全方位立体感受玫瑰花带来的芳香!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美丽乡村风景线!传播现代农业新理念,体验创意农业,尽享农业狂欢,一切美好都在这里能找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