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浓浓帮扶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3 14:59: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通讯员 杨森)“因你们的驻村帮扶和不懈努力,太青这片原本偏远贫瘠的土地悄然变美。”5月21日,澧县甘溪滩镇太青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一行15人来到常德市发展改革委,代表太青村全体村民送上印满红手印的脱贫攻坚感谢信和“用心济困助脱贫 真情帮扶促发展”锦旗。

村总支书记孙昌平说,太青村1995名村民衷心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各级领导关心、感谢市发展改革委对太青村强有力的帮扶与支持,这份恩情太青村村民时刻铭记在心。



(村民的感谢信)

常德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法利代表委党组接下锦旗。他说,常德市发展改革委和太青村因脱贫攻坚结下深厚友谊,在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领下,能够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太青村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是他们的责任与荣耀。希望今后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太青村也能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奋力前进,常德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关心关注,与村民们共同建设“大美太青”。

太青村是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联点帮扶村。常德市发展改革委作为帮扶组长单位,2019年4月牵头成立驻村工作队,并派驻两名干部驻村,两年来,通过着眼民生落实政策、推进项目发展产业,太青村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