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学院军训汇演花式表白祖国 太震撼!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19-09-25 10:12:43

近日,长沙学院举行了军训汇演,有万名新生在操场上摆出“1949”、“2019”、“70”的字样,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眨眼新中国成立已经70周年,我们走过了风雨飘摇的时代,迎来了今天的繁荣与辉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中国青年的爱国热情,2019湖南(秋季)百公里徒步活动走进湖南各大高校,拍摄“军训大比拼 青春正步走”献礼特辑,以视频形式记录热血青春,献礼祖国70华诞,让世界看见中国青年之风采,感受中国青年之力量。

视频中,“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长沙学院,祝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我与祖国同行”嘹亮的爱国口号在长沙学院军训场上响起,雄壮的声音瞬间点燃军训气氛,更表达了学子们的心声。大一新生们纷纷表示,军训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他们将奋力拼搏、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