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荣获城头山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荣誉馆员”称号

2021-05-11 16:53:02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责编:胡杏子]
字体:【

5月7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10因在“一起拍湖南”文旅新媒体推广活动中表现优异,荣获城头山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荣誉馆员”称号。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荣获城头山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荣誉馆员”称号

活动期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团队将理论知识与遗址实情相结合,针对城头山文化遗产特色与受众偏好,从舞蹈、美食、科普三个角度制作一系列短视频用时尚活泼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城头山的千年传奇。为追求品质过硬的新媒体作品,同学们多次奔赴景区实地内取景拍摄,阅读大量文献资料,并与有关专家反复斟酌、修改拍摄方案与视频文案,努力追求最佳的推广效果短视频一经推广,颇受大众好评。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此次学院获此殊荣正反映了社会对院办学育人理念的充分肯定。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