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株洲电机200员工接受红十字协会培训

2020-09-07 12:00:16 [来源:红网时刻] [责编:周培]
字体:【


红网时刻株洲9月6日讯(通讯员 夏伟雄)9月3日、4日两天,中车株洲电机200员工经过株洲红十字协会专业师资的精心培训,获得了初级救护证证书。


培训班上,株洲市红十字会的专业老师采用多媒体教育、现场演示和学员之间自演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生动讲解了源自于战场救护的防灾急救知识,心肺复苏理论,意外创伤救护方法等,重点手把手的给学员们演示指导了止血、包扎、搬移等创伤急救四项技术、心肺复苏术和AED设备现场操作等应急救护技能。

“这些知识和技能看是简单,实操不易,一旦掌握,终生受益”。“老师的讲解着实精彩,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让我们很快就掌握了相关要点,记住了难点,把握了重点。”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互动良好,特别是实操过程当中,老师们的耐心纠错,让学员们对应急救护有了深刻认识,对防灾自救收益匪浅,赢得了现场学员的热烈掌声。

中车株洲电机有关负责人称:我们这还是刚刚开始。我们有意通过这种知识的培训,技能的提升,不断的在员工当中普及防灾急救知识,提高企业员工关爱生命健康意识,帮助更多的员工技能在手,“救”在身边,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建功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