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银富石油向沙头镇捐赠50000元助力防汛救灾

2020-08-11 11:15:38 [来源: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 [责编:霍烈]
字体:【

近日,益阳银富石油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过资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和区红十字会向沙头镇抗洪一线干群捐赠50000元现金,助力沙头镇防汛救灾工作。此前不久,银富石油副总刘建军还代表公司,载着几十箱矿泉水和几袋西瓜,自行前往沙头镇防汛大堤慰问一线干群,送上解暑降温物资。

“感谢资阳区委区政府和全资阳区人民一直以来对银富石油的支持,防汛一线干群为了守护我们家园的安全,已经在抗洪一线坚守近一个月,真的辛苦了。通过此次慰问,能向防汛一线的干部和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全区更好打赢防汛攻坚战,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以后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公司会经常开展。”银富石油董事长郭立新说道。

据悉,益阳银富石油有限公司是湖南省规模较大的民营石油公司。始创于1988年,经历风雨三十年的不懈奋斗,公司已拥有全资或控股的规模较大的加油站、加气站、液化气站等近20个,员工近200名。主要经营成品油、天然气、石油液化气等。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民营石油知名品牌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益阳市计量信得过单位、益阳市十佳诚信计量示范加油站等殊荣。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立新2019年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十四五”规划期间,公司现代化的大型油库(清水潭油库)将投入使用,新的加油加气站将陆续建成。公司将不断完善经营管理模式,走水陆同步发展之路,实现“石油采购、仓储运输、电商配送、批发零售”四大环节完整配套,依靠科技创新,从传统向智慧加油站转型升级,打造银富能源与国际接轨的全新品牌,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