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竞渡尽显阳刚之气(组图)

2019-08-15 16:03:09 [责编:邓拓平]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记者 邓拓平 通讯员 刘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湖南省代表团将有8个表演项目参赛,其中,在怀化学院进行集训的项目龙舟竞渡,队员以年轻小伙子为主。8月7日下午,队员们照常开始了训练,高温中,汗水布满了他们全身,脚下的软垫也被浸湿了,但全队上下没一个人抱怨太累,在训练中全神贯注。他们的每一次划桨、每一次跑动和跳跃,尽显阳刚之气。

年轻小伙子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尽显阳刚之气。

尽管是在室内训练,但没有空调,队员们仍要忍受高温的烘烤,不一会儿便满身汗水。

每完成一次训练,教练李奕霖都会把队员聚在一起,进行总结,队员们也都会认真听讲。

8月7日下午的第二次训练效果很好,队员们在得到肯定后为自己鼓起了掌,脸上也浮出了笑容。

因伤只能在场边观看训练的刘伟有些郁闷,他说:“离比赛就一个月了,希望赶紧恢复,然后投入训练。”所幸,刘伟受伤的右踝只是轻微扭伤,经过医生诊断,养伤一周后他就能痊愈了。

以上图片均由郑云文 摄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