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信在朋友圈不断被转发 溆浦支行劳动者港湾获网友点赞

2019-07-22 11:16:56 [责编:赵丹]
字体:【

“嘀嘀”一早,一封被朋友圈不断转发的表扬信截图发到我的手机上,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溆浦建行城中分理处服务客户的最美一幕被“捕捉”了,进而成为了客户朋友圈里不断转发的最美风景。

事情还得从前几天,溆浦支行城中分理处的劳动者港湾说起,6月17日的劳动者港湾迎来了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老人拄着拐杖,戴着一顶防晒帽,一个人颤颤微微地走进大厅,大厅经理王经理亲切招呼老人来到了我们的“劳动者港湾”休息,并咨询老人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老人笑眯眯地说“小王,我就是到你这里坐一坐。每天到你们建行来坐一坐,你看,每次一来你们就跟我打招呼,我就感觉很亲切!”老人没有办业务只是经常来网点坐一坐,员工也同样报以温馨的致意!老人休息了片刻起身走到门口的时候,王经理一眼就看到了老人一只脚上的鞋带松了,没有任何犹豫,王经理蹲下来,仔细给客户系好鞋带,老人连连感谢,这美好的一幕被客户的手机“捕捉”到并迅速地在朋友圈中传开了。

建行溆浦支行城中分理处座落在溆浦县城最为繁忙的西湖口,周边市场林立,县政府、财政局等政府机构比邻而建,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当然最热闹的还是方圆五百米内,就有近十家金融机构坐落于此,金融业务与服务的竞争可想而知。城中分理处的8位员工也常常扪心自问:我们靠什么赢得客户,我们靠什么留住客户,我们用什么服务客户?答案就在我们城中分理处明亮整洁的网点大厅里,就在我们温馨体贴的“劳动者港湾”里,就在网点员工细致入微的服务里!建行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国有大行的情怀与担当,主动承担着服务社会,温暖他人的人文理念,以实际行动做老百姓身边最亲、最有温度的银行。(溆浦 张薇)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