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运动会火种采集 施一公和海霞出任火炬手

2019-07-16 12:59:30 [责编:康蒙]
字体:【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暨互联网火炬传递启动仪式8日在登封观星台举行,清华大学原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郑州老乡施一公,央视著名主持人、郑州老乡海霞确定来到仪式现场担任第一棒、第二棒火炬手。

昨日,在火种采集仪式举办地登封观星台,火种采集使者、民族小歌手、护旗仪仗队、礼仪等进行了流程合练(如图)。火种采集仪式执行导演王治刚告诉记者,7日进行带妆彩排,第一棒和第二棒火炬手已经确定由施一公先生和海霞老师担任。

火种采集仪式总策划、总导演李瑞介绍,整个仪式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是火种采集仪式,第二个是火炬传递仪式,第三个是互联网火炬虚拟传递仪式。“整个活动具有郑州特色、地域文化,彰显中原风采。请大家一起期待,关注8日的现场直播。”李瑞说。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