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公里说”——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征文大赛

2019-04-24 16:12:23 [责编:李玉梅]
字体:【

从2007年—2019年,已有20万人走过湖南百公里,有人在这里崩溃的大哭,有人在这里找回了初心,有人在这里收获了友情和爱情,有人在这里坚持到最后成为了自己的英雄,相信每一个走过湖南百公里的人都对湖南百公里有不一样的体会和理解,因此,湖南百公里组委会在这里诚挚的邀请每一位毅行者记录与分享行走百公里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分享坚持背后令人动容的故事,经研究决定,面向大众举办“我的百公里说——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征文大赛。

一、征集方式  
图登录湖南百公里官网(http://www.hunan100km.com/),进入 交流社区“我的百公里说·有奖征集”模块,即可发布你的百公里说。
二、征集要求  
将你与湖南百公里的故事告诉我们,书写你我别样的篇章。所有征文必须系作者原创,一旦发现有剽窃、抄袭行为,将立即取消作者的评奖资格。
三、征集时间  
4月21日-5月10日。
四、评选细则  
4月25日-5月14日:由组委会每天精选2-3篇美文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发布。
5月15日-29日:单篇美文累积转发量+阅读量占40%(截止至17日17:00)。
5月20日-24日:官方微信发起大众投票占40%。
5月25-27日:组委会综合评审占20%。
5月28日:公布评选结果。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
优秀奖5名:湖南百公里大礼包一份。

两天三城的行进途中,走走停停间,每一次的遇见,每一次的擦肩而过,每一次的携手并肩,都是属于你们的一个故事。这一百公里,考验的是身体,挑战的却是自己。我们相信,对于这一场身心的狂欢,你们有太多的话想说,你们有太多的故事想分享。在此,我们真诚的邀请你,来跟我们分享这其间的点点滴滴,分享这一个个平平凡凡坚持背后令人动容的故事。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