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逍客邀你一起挑战百公里,守护大湖蓝

2019-04-19 15:05:00 [责编:李玉梅]
字体:【

本周六(4月20日),湖南本土最受年轻人青睐的徒步活动——2019湖南(春季)百公里即将活力开走。作为湖南百公里的“老伙计”,东风日产全新逍客邀你一起挑战百公里,守护大湖蓝。

4月20日上午,由东风日产厂家、经销商和车友代表组成的东风日产战队即将从长沙中盈广场出发,与长株潭三地的2万名年轻人一起,溯湘江而上,展开大型徒步活动。途中,不仅有湘江两岸的如画美景,更有炫酷时尚的全新逍客车队在湖南首次路演,与参赛者全程相伴。

2天1晚,100公里征程,挑战极限!

“虽然我不是最快的,但我决不会中途放弃!” 

4月20日晚上,东风日产全新逍客质越上市之夜,不仅有全新逍客质越上市,更有帐篷音乐节,嗨爆夜晚!

湖南民谣第一人老赵新歌首发

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现场打碟

  

互动游戏、ipad等精美奖品抽不停

活动具体安排

6:30   东风日产SUV车队在中盈广场集结列队(有相关喷绘,在靠近出发大拱门处)

7:00-7:15    东风日产方阵成员集结、合影、拍摄。

7:45   东风日产方阵列队、举旗、出发

8:45   巡游车队统一出发

10:00  车队到达二签(实际距离19公里左右),在现场互动与参赛者互动。

11:00-11:30  日产方阵成员到达二签,并与参赛者互动,让逍客“占领朋友圈”。

11:30  有意向完成半百队员继续前进,其他队员乘车队返回长沙。

12:30      车队送完部分人员后,继续向三签(半百终点进发),全程拍摄、互动  

14:00  车队到达三签(半程百公里终点,实际距离36公里左右),拍摄互动

15:00  东风日产战队大部到达半百终点(九华湖),领取证书,和车队合影留念

15:15  挑战全百选手可继续步行,其它人员乘车返回(或乘车前往百公里之夜现场)

16:00     车队到达百公里之夜现场(湖南工程学院,实际距离46公里左右。)

徒步活动结束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