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公里说 | 身体与灵魂共行,我骄傲的青春

2018-11-21 15:15:19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原谅我可好,我违背的青春,这是薛之谦的一首新歌,也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讲述着他们失去而后悔的青春。


今天的我是幸运的,因为我讲述的是我骄傲的青春。



一分开始,一分初心。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心灵之旅。百公里相逢勇者胜。我们的队伍在起点集合完毕,并用着抖擞的精神向毅行的朋友们宣告:这场青春之旅,我们一路同行。我们英姿飒爽,我们意气风发,我们不断前行,我们不忘初心。


一分前行,一分美景。漫漫人生路,美景在旅途。我们的队伍路过大河,跨过山窝,走过烂道,行过平坡。我们的身影与歌唱的余音,化成永不褪色的风景。



一分随性,一分洒脱 人终是皮肉之躯,该来的还是要来,疲乏,疼痛,接连而至。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条河边的烂石子路,本就起泡的脚还受到这种折磨,实为煎熬。也不知谁说了一句:“这是来自大地母亲的抚摸。”沉闷的气氛一下活跃起来,“脚不是我的,一点都不疼”。这些话语接连响起,压抑的气氛烟消云散。我的心底不禁发出一声呐喊:是啊,人生在世不称意,苦中作乐又何妨?


一分责任,一分担当。在此活动中,我光荣地担任一名旗手。不过荣誉与辛劳是并存的。我有时双手举旗举得酸疼却又不敢将手中的旗打歪半分,因为这是我们队伍的灵魂。我的双腿酸痛时也不敢停留半步,因为要是我这排头停下,这支队伍便不再前行,就这样,一人一旗,我们众兄弟在责任与担当中奋勇向前。



一分荣耀,一分骄傲。此次湖南百公里活动,我们部门决定,一部分人走旗手方阵,一部分人去做志愿者,在各个签到点为毅行的朋友们服务。每每我们的队伍快到签到点时,一个个挺拔的身影就向我们敬礼。我们知道,这是我们的兄弟在迎接我们,但我们不能回敬,只有用更整齐的步伐和更响亮的口号来回应。当一些同行的朋友向我们投来敬意时,心里满满的都是骄傲。



湖南百公里结束了,不过我们的身体与心灵还不能停下,为了无悔的青春,继续奋勇前进,作骄傲的青春。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