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绥宁民众热议湖南卫视《我们看见的变化》

2017-09-30 19:35:23 [责编:蒋俊]
字体:【

9月21日,湖南卫视《我们看见的变化·邵阳篇》节目组播出。邵阳人民特别是绥宁人民表示,未来五年,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随着一批重大项目落地,邵阳、绥宁一定能成为镶嵌在湘中湘西南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过去五年,邵阳、特别是绥宁最大的变化就是交通条件实现了质的飞跃,基本迈入了“高速”时代。随着交通区位优势的凸现,绥宁县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加快产业发展。坚持全面创新,引进一批带动力强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开放带动和产业脱贫,利用邵阳、绥宁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和旅游业,加快贫困地区脱贫步伐。

绥宁县群众

五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湖南、邵阳、绥宁也一样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五年来我们绥宁交通是方便了许多,以前我们没有高速,现在我们的武靖高速在18年应该也会开通了,我们到长沙、到其他的地方也会方便许多,时间缩短了许多,我为这种家乡的变化、国家的变化感到十分骄傲。

绥宁县群众

我们绥宁这五年来和全国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绥宁是一个山区地方,一直不被外界所认知,但这几年来慢慢的已经被大家慢慢的所了解,我们绥宁这个地方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我相信绥宁人民的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