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民宗委组织收看湖南卫视《我们看见的变化》

2017-09-30 19:31:04 [来源:张家界市统战部] [责编:蒋俊]
字体:【

9月29日中午12点10分,张家界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收看湖南卫视喜迎十九大专题报道《我们看见的变化 张家界篇》。

专题报道多角度展现了张家界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生机勃勃的城乡经济、规范有序的景区管理、不断优化的投资环境、丰富多彩的文化产业和健康向上的百姓生活,改革发展硕果累累,经济建设成就辉煌。在对市委书记虢正贵的专访中,虢书记表示,新一届市委将按照“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战略部署和“11567”行动计划总体思路,谋划未来宏伟蓝图,凝心聚力,开放奋起,在未来五年内,将张家界建设成为山清水秀、天蓝地净、和谐幸福的社会主义新家园,将我们的城市建设成为交通便捷、宜游宜养、舒适舒心、智慧高效的现代化国际旅游城市。

市民宗委全体干部在观看完报道后,内心充满激动,纷纷表示对张家界未来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对肩上的职责更加明确,工作的动力和干劲更足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市民宗委主任李林表示,我们将以此专题报道为激励,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解放思想,扎实履责,全力完成民族宗教工作的各项任务,维护全市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