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车展首日亮点多

2017-05-11 09:23:4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字体:【

湖南车展首日亮点多

新车、豪车、美女齐聚,精彩活动不断,让观众过足瘾

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 (记者 胡锐)600多辆展车,众多难得一见的豪车、几十款首发新车、美女车模如云……昨日上午9时18分,2016湖南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华丽开幕。众多汽车厂家和经销商大佬们,在车展现场见证了车展首日的精彩。

上午8时30分,距开幕式还有半个多小时,排队等待入场的市民已将展馆入口挤得水泄不通。家住高铁站附近的车迷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和朋友都是十足的“豪车迷”,听说湖南车展汇集了多个豪车品牌,为过足瘾,很早就赶过来。而像杨先生这样的豪车迷还有很多。

车展展馆内车多人美

开幕首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就迎来了如织人流,场馆内人声鼎沸,二楼豪车馆更是热闹非凡。本次车展共展出百余个汽车品牌,600多款车型,其中有数十款新车是上海车展上最新推出亮点车型,同时也是湖南市场的首秀。

二楼豪车馆更是热闹非凡。在豪华车展示区,记者看到,玛莎拉蒂、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宝马、路虎、捷豹、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奥迪、沃尔沃、红旗等众多豪华车品牌。同时,还有全新宝马5系领衔,雷诺2017款科雷嘉、DS6 SO PAIRS 车型、英菲尼迪豪华运动双门轿跑全新Q60等刚上市的新车型。

在车展二楼里边的位置,是首次进驻湖南车展的慕然山水房展台,也是本届车展亮点之一。其展出的房车品牌从进口海姆T132、金冠依维柯C型,到奔驰324旅居车、金冠奔驰豪华商务-F202H、大众进口商务车T6等,吸引了无数观展人士的驻足拍摄与上车体验。

空中舞者上演车上芭蕾

湖南车展无疑是各大品牌比拼实力和营销花样的大舞台。各个参展品牌纷纷打出了美女车模牌和劲歌热舞牌,车展现场各大展台的人气一浪高过一浪。本届车展现场就像是一场武林大会,美女车模和偶尔几个帅哥车模在不断地斗艳争芳。

“快来看,这里有车上芭蕾表演。”在展馆一楼的东风雪铁龙展台,一名年轻观众正朝不远处的同伴吆喝着。从他兴奋的脸上、挥动的手臂与夸张的表情,足以看出其对本次湖南车展的满意度。

同在一楼的一汽奔腾展台区,一名白衣女子手持道具,“飘”在空中尽情地起舞。这也吸引了不少从展台路过的观众。有的甚至还想一探究竟。“她到底是怎么固定在那的?”

在车展现场,其实像车上芭蕾、空中舞者一样创意无限的节目简直是琳琅满目。比如穿成钢铁侠的机器舞、身着异装的小丑、踩着铁高跷的小黄人等等。

购车优惠 力度空前

作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空前的优惠才是消费者们最为关心的。尽管昨日是开幕的第一天,但人气与火爆的销售业绩超过了参展商的预期。不少刚上市的新车,就接到好几个订单。林肯、宝马、东风日产、长安福特、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标致、广汽三菱等不少品牌的负责人均表示,一进场展台消费者来买车,首日的销量也让人满意。

湖南车展组委会总负责人马湘滨告诉记者,不少品牌之所以第一天就有不错的销售成绩,最主要的原因是在车展上买车确实实惠。记者在广汽三菱的展台看到,多款热销车型综合优惠都达到了1.5万元至3万元不等,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志坚也对记者说,这次车展他们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史无前例的购车优惠,车展上购车,多款车型的综合优惠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幅度,总体来说,优惠力度超过了平时的2倍。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每个展台的醒目位置都是购车优惠政策,本次车展总让利很可能会超过亿元。

车展现场的精彩和汽车厂商的巨大购车优惠还在继续,车展将进行到14日闭幕。周末更是比拼最激烈的时候,想看车买车的车迷和消费者,赶紧行动吧!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