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第五中学

2015-07-02 17:48:27 [责编:刘乐]
字体:【

娄底市第五中学是娄底城区几所省属重点中学之一,隶属娄底市教育局。学校占地约116亩,建筑面积32760平方米。

娄底五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改革宗旨,以培养全面发展、具有健康的心理品质与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具有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新世纪“四有”新人为办学目标,不断加强学校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优异成绩。1998年以来,学校连续三年获得娄底市普高会考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十强校”;1998年12月荣获“全国校园环境文化艺术建设先进单位”,并被国家教育部授予“全国劳动技术教育先进学校”。2000年被娄底市政府授予“示范性高级中学”;2001年4月被湖南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重点高中”,晋升为“湖南省重点中学”,2006年评定为省级现代技术教育学校、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2007年——2008年被评为娄底市考高先进单位、安全文明校园。2009年5月被湖南省授予“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达90多种。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