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募爱心棉衣 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送问候

2014-02-10 16:55:3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爱心志愿者在收集棉衣。

  华声在线讯 “寒冬送温暖,让爱永传递”,继2013年“爱的小棉衣”捐赠活动之后,2014年2月9日,长沙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大雪,而湖南省工商联再次启动新一轮爱心活动——马年祝福 共送温暖之“一件棉衣 一片情”,号召大家将家中闲置的冬衣捐赠出来,通过各爱心捐赠点统一整理后,送往贫困山区,为那里的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带去新年的问候。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商联主办,湖南妙盛企业孵化港有限公司和洗心基金共同承办,长沙巨星轻质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昕雨阳光教育集团、六艺天娇、随手公益长沙、中国移动长沙县分公司、麓山私人董事会、长沙向心力户外、真奥文化、疯狂家族、大卫画室宁乡校区、835户外、五湖四海户外、黑石户外、湘潭走玩户外、喜马拉雅户外、长沙随行户外、火山户外、咔乐咔乐儿童摄影、御驾车行等机构作为爱心协办单位和捐衣点。活动组委会向全市市民发出捐衣倡议,并在长株潭等地的三十余个网点设立捐衣站,24小时守候每一颗温暖的心。同时,活动还得到了中新社湖南分社、潇湘晨报、腾讯大湘网、华声在线、搜房网、红网、楼盘网、木米女网、0731房产网、好房子网、长株潭房产网、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政法频道、湖南都市频道、湖南经视、宁乡电视台等众多爱心媒体的支持。

  本次活动接受捐赠的时间自2月9日开始至14日止,为期一周。届时,妙盛企业孵化港会将这批爱心物资送往西藏、邵阳隆回、湘西永顺、怀化四地的贫困学校,由当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一起,交给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使他们度过难关,感受到爱心和温暧;同时,也希望用我们的行动,召更多的人去关注,去帮助贫困的人。”活动组委会刘卓说。“2014年,爱心再次启动,期待您的爱心加入。衣服虽旧,爱心温暖,您的一个随手小举动,为一个贫困家庭带来的会是一片温馨的天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