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老人秀自己 微孝大爱元宵联欢会节目征集

2014-02-11 16:54: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仕凡]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1日讯(记者 杨仕凡)2月14日上午,为老人献爱心的“微孝大爱·情暖元宵”联欢会将在长沙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目前,联欢会的节目正在火热征集中。唱一首歌,跳一段舞,演一个魔术……不需要专业,只要你有爱心,欢迎前来和老人共度佳节,用才艺为老人带来更多欢乐。

  本次联欢会由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和长沙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主办,长沙仁与公益组织发展与研究中心、长沙政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开福区新康养老服务中心承办。

  元宵佳节,月满人圆。2月14日上午10点,“微孝大爱·情暖元宵”联欢会将用精彩节目和爱心礼物为长沙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带来家庭的温暖。届时,老人们将一边品尝元宵,一边观看志愿者带来的精彩节目。

  据了解,本次联欢会将为老人准备6-8个节目,并面向长沙网友征集。欢迎爱心网友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如果你愿意奉献爱心,也可以通过现场和老人结对扶助的方式参与活动。

  活动信息

  时间

  2月14日上午10点

  地点

  长沙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长沙市开福区双拥路168号)

  公交线路

  乘坐808、150、901、807至德雅路口北

  联系方式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