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届"微孝大爱"慈善晚会活动15日举行

2013-12-13 16:25: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毅]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记者 李毅)15日晚,“微孝大爱”大型公益慈善晚会走进长沙县开源大剧院,来自长沙县幼儿园的“微孝小天使”们将为百岁老人表演歌舞,为他们庆祝生日。晚会将募集公益善款,为更多的孤寡老人送去孝心。

  作为湖南省第二届网络文化节17项活动之一,“微孝大爱”系列公益活动由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10月10日,“微孝大爱”之“微孝蛋糕”计划首站在岳阳临湘聂市镇敬老院启动,为10位孤寡老人过生日,92岁的老兵李仲生吃上了人生第一口蛋糕,现场一对一认亲,老人们多了新的儿女。11月16日,“微孝蛋糕”走进长沙县青松老年公寓,来自政府、媒体以及社会各界近百位志愿者一同前往看望老人,送上蛋糕庆生。

  送老人一个蛋糕;陪老人过一个生日;圆老人一个梦想;送老人一句祝福;发一条正能量微博、微信、博文或帖文。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说,“微孝蛋糕”公益计划旨在通过“五个一”爱心行动,以个人平日皆可参与的微公益行为,来唤醒公民的社会责任感与公益热情。

  爱心通道

  如果你也想为“微孝蛋糕”奉献一份爱心,

  可汇款至:中国银行长沙市东风路支行 596 357 349 934。

  开户名:湖南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请务必留言备注“微孝蛋糕”,以确保专款专用。

  捐赠事宜,可致电华声在线新闻热线0731-84326425或本报新闻热线96258。

  如果你想加入“微孝大爱”公益计划的志愿者团队,欢迎加入QQ群:109344656。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