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网“幸福e家网络亲子秀”投票开始啦

2014-01-10 17:14:34 [来源:凤网] [责编:杨帆]
字体:【

  晒故事、秀美图,给最幸福的亲子家庭点个赞

  凤网“幸福e家网络亲子秀”投票开始啦!

  《我家有儿初长成》、《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宝贝,你是我写过最美的情书》……“凤网幸福E家网络亲子秀”活动自开展以来,收到了一篇篇生动的稿件。现在,活动进入大众投票阶段,快来给你心中最幸福的亲子家庭点个赞吧!

  作为湖南省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主题活动之一,凤网幸福E家网络亲子秀活动得到了众多爸爸妈妈们的热心参与,大家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自家宝贝的趣事、囧事,分享了大量宝贵的育儿理念、美好图片。经过第一轮严格筛选,组委会从8000多篇参赛作品中甄选出155篇作品进入第二轮网络投票评选。网络投票自2014年1月5日零点正式启动,将于1月15日中午12:00结束。届时,组委会将从此次投票评选中取前60名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本次幸福E家网络亲子秀最终评选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组成,采用积分制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投票及了解活动进展情况请登录凤网活动专题:

  http://www.fengone.com/sp/1159.html。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