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日 湖南网友续写雷锋日记已近7千篇

2012-12-29 12:03:03 [来源:湖南教育网] [责编:杨帆]
字体:【

  本网讯 截至今日(28日)下午4时,“续写雷锋日记、传递中华正能量”活动平台已经收到6981条稿件,投稿高潮仍在持续。活动组委会提醒,该活动将于12月31日晚24时结束投稿,距离截止日仅剩下最后3天,请各参赛网友抓紧时间将稿件传递到活动平台。

  活动由湖南省委网宣办主办、湖南教育网承办,为湖南省首届网络文化节活动之一,分社会组、大学生组、中小学生组三类参与评比。活动自11月23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道德模范洪战辉、李丽、杨怀保和“中国贫困山区小学生免费午餐运动”发起人邓飞分别发来贺词,多个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转发活动通知,组织师生参赛。

  活动期间,网友们纷纷以小故事、散文、诗歌等形式发现并记述自己及所在单位、社区、身边人的学雷锋活动事迹,撰写感想体会。坚守大山的教师、乐于助人的亲人、清理垃圾的楼道阿姨、帮忙提行李的检票工作人员等,都被细心的网友挖掘出来并写成生动的日记,“续写雷锋日记、传递中华正能量”活动平台正能量涌动,展现着湖南人争做好人好事、传承雷锋精神的时代风采。

  据了解,投稿日期截止后,组委会将对优秀日记作品进行评奖,获奖者将由省网宣办颁发荣誉证书,由湖南教育网给予奖励。(唐雯娟)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