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被父亲殴打抛下车 父亲随后遇车祸身亡

2013-03-15 14:39:37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3岁女童被父亲殴打抛下车 父亲随后遇车祸身亡】3月12日,甘某带3岁的女儿乘出租车去找母亲,在车上突然对女儿一阵暴打,打破窗户后将其丢了出去。出租车停后,甘某下车离开时被过往货车当场碾压身亡。目前,孩子伤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详细]


  【革命老区惊现雷人标语】据网友爆料,南泥湾农场子女学校的围墙上,写有“来点赞助放你一马”的标语。@E-magazine :并配有漫画:身穿制服、戴着大盖帽的人,拎着“违章者”的人说:“欢迎违章。”而“违章者”在向一个标明“小金库”的大盒子里“吐钱”。哇噻!这不是赤裸裸的罚款坑钱吗?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优衣库在美召回中国产儿童睡衣裤】记者今日获悉,因优衣库所售产地为中国的儿童睡衣裤产品未能达到儿童睡衣易燃性联邦标准,容易对儿童构成烧伤危险,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警示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款睡衣,并到优衣库门店进行全额退款。

  【耐克李维斯等多种名牌产品不达标】辽宁省消费者协会发布牛仔裤、袜子等抽检结果,耐克、李维斯等多家知名厂商产品不达标。消协维权专员表担忧:“国家强制标准,其实是对企业产品的最低要求。如此之多的合格而‘不达标’的名牌产品堂而皇之走向市场,不能不让人心忧。”


  语录  我口表我心

  【白岩松:住建部长说的并非是房价往下走】住建部长今日答房价问题,强调国5条要严格执行,“执行过程中如果有问题再改,但一定要严格执行。今年一定会往下走。“白岩松称部长说的并非是一些媒体理解的“房价一定会往下走”,而是“政策一定会往下走”。


  【俄罗斯媒体:反腐可以借鉴中国经验】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国际新闻编辑部副总编辑根纳季·克里沃舍耶夫称,中国两会开幕以来,国际文传电讯社平均每天发布4至5条有关中国两会的消息,内容主要涉及经济、民生、反腐败、国务院机构改革等领域。我们还及时报道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中有关反腐败的内容。俄罗斯也有较为突出的腐败问题,在反腐败方面俄罗斯可以借鉴中国的经验。


  【官方:中国医疗卫生支出比例高于瑞士等发达国家】中国财政部副部长、国务院医改办副主任王保安14日在此间表示,(新一轮医改推进)四年来,医疗卫生支出占财政支出的比例达12.5%左右。王保安称,这一比例不仅高于希腊、瑞士等发达国家,也高于俄罗斯、巴西、南非等金砖国家。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市民用磁铁从厕所等地吸硬币 兑换近2万元】“2012年,江苏省各级人民银行共为2344人次办理了特殊残缺污损人民币鉴定兑换服务,共兑换金额249.6万元”,13日,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货币金银处处长孟建华说。其中,249.6万元里面,有将近两万元是南京市民程爱宝用磁铁“吸金”兑换的。

  吐槽

  沙发:此兄去少林寺吧,那里的荷花池硬币成堆。

  板凳:楼上真二,那里有十八铜人天天捡拾,你去找揍啊!


  【贵州茅台被指有机证造假滥用化学农药】集“中国有机产品”和“OFDC有机认证”于一身的贵州茅台一直以酿造高品质白酒著称,然而昨天有媒体质疑贵州茅台酿酒原料以劣充好、“有机”涉嫌造假、滥用化学农药。对此,茅台昨天在其官网上发声明回应,但内容含糊其辞,未正面回应媒体的质疑。

  吐槽

  沙发:茅台忍辱负重、甘背骂名这么多年,原来是为了不让官员喝上放心酒,间接为反腐大业做贡献啊。错怪茅台了。

  板凳:这个希望滥用!因为百姓不喝这玩意!

  地板:这酒怎么样啊,这酒实在美,其实就是那个白烧酒啊兑的那个敌敌畏。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4楼:支持茅台,不信谣言,人民公仆前赴后继,尽情畅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