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四美女意外走红 商演身价高达6位数

2013-03-13 14:33:47 [责编:吴涛]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西游”四大妈意外走红 商演身价高达6位数】上映一个月,《西游·降魔篇》票房达12亿。该片引发的连锁效应出人意料,影片上映不久,影片中伴随罗志祥饰演的空虚公子左右的“荒野四大美女”就在网友、影迷们的力捧中走红,近日她们更成为横店影视城的“招牌”,这四位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大妈,不但开始被经纪公司求签约,演出费更被演出商开到高达十万多,已然成为横店众多群众演员心中的励志新榜样,并引发新一轮的“横漂潮”。[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八旬老太站票乘火车引发“连环让铺”】"没想到,买站票睡上了卧铺,谢谢河南的好人!"一列成都开往郑州的火车上,一名83岁的老太太和女儿只买到站票,俩小伙见状赶紧让出卧铺,两名乘务员又将自己的员工休息床铺让给俩小伙。24小时车程里,这"连环让铺"让人感动!

  【八旬老太睡地板与苍蝇粪便为伍 3子女无人管】广州一位八旬老婆婆被媒体拍到被子女弃在一间小破屋,每天睡地板,因行动不便,地上到处是粪便、散落的食物,还有乱飞的苍蝇。老太育有三子女,除了其中一个每天来送饭外,均不管老太太日常生活。“养大了3个儿子,却老来凄凉。”

  【用硅胶手指帮同事签到 巴西女医生遭逮捕】当地时间11日,巴西一名供职于移动紧急医疗服务的女医生被匿名举报用硅胶手指帮助同事做考勤记录。警方逮捕了女医生,并在安全录影中发现了她作案的过程。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此案共牵涉11名医生和20名护士,昨日已有5人被开除。

  【大学老师上课自带指纹签到机 无人敢逃课】“传说中的指纹点到机居然让咱给遇到了…神马蓝牙点名的都弱爆了!”日前,珠海一高校学生在微博贴出一张带有指纹打卡机的照片,称他们上下课都要按指纹签到。校方则表示,尊重老师教学的方法。网友:学长们以前的逃课绝招已然失效.


  语录 我口表我心


  【莫言开口了:哥们儿,辛苦了!】12日上午,政协闭幕大会结束,委员们在合影后走出会场。全国政协委员莫言一改会议期间的不苟言笑,虽然还是沉默不语,但听到摄影记者的呼喊,他配合地多次挥手,当遇到记者围堵时,莫言感慨地说:“哥们儿,辛苦了!”


  吐槽 网友锐评


  【武汉大学赏樱票价翻番引争议】今天起,武汉大学按每人次20元标准向社会游客收取"赏樱门票",打破多年来票价10元的"传统"。以往,每年去武大赏樱的游客络绎不绝,曾创下每天20万人次纪录。对于今年门票价格翻番,有人支持,望此举能限制游客数量;也有人质疑学校以限制游客为名"捞油水"。你怎么看?

  寂尐寞犝鞵V:我不看!看日本的樱花,还不如看日本的a片.

  余YY同学:支持,学校不是风景区。

  兜兜里有老爸:限流的手段不止收费一种。大学不是景点,资源属于公共拥有,你单纯限流就好。旅游景点破坏的原因不是没有收费,而是为了利益,只收费,没限流

  LJ寒要跟你走:可惜了没考进去.

  派大星小女生喵妞儿:10块钱人多去了~素质不好乱扔东西,乱摘花~ 给学校环境照成破坏。谁来负责 ? 20块钱限制下人流量也是好的~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男子手脚绑缚沉尸河中 警方称系溺水自杀】昨天,扬州新城河中发现男尸,市、区两级警方经勘查检验死者系溺水自杀身亡。据报道,男尸手脚被绑缚,身上还拴着窨井盖。围观市民纷纷猜测是被害案。目前,死者身份已确定,为广东连州市人,警方已与其家人联系,轻生原因正调查。

  【鹦鹉挨饿吃光身上羽毛 好心人为其穿上毛衣[图]】据外媒报道,英国诺丁汉郡一只叫做“查理”的鹦鹉可谓是一只“时尚达鸟”,总是穿着各种颜色的毛衣。不过,“查理”穿毛衣可不仅是为了赶时髦。原来,它之前由于过度饥饿,吃光了自己身上的羽毛,穿上毛衣是为了“遮羞”。

  【今天,你打算“剃龙头”吗?】今天是传统节日"二月二,龙抬头",在这一天理发叫"剃龙头","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换个发型,换个心情,你准备好了吗?从"头"有个新开始!

  【南非驻上海总领事被召回 被指多次在上海街头裸奔】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副司长蒙耶拉10日证实,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驰万勇因身体原因卸任,并被召回国。英国《每日电讯报》称3个月前,驰万勇在上海街头“裸奔”,应该是出现严重的精神问题。蒙耶拉拒绝评论驰万勇攻击南非驻中国大使兰加事件。

  【日本从海底可燃冰中提取甲烷 储量够用百年】日本昨日宣布成功从深海可燃冰层中提取出甲烷,成为首个掌握海底可燃冰采掘技术的国家,该可燃冰层足够使用百年。日本希望2018年实现商业化生产。可燃冰是天然气主要成分甲烷与水在高压低温条件下结晶形成的冰状物,被认为是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