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新闻中心美女翻译神似赵薇引关注

2013-03-12 11:10:10 [责编:吴涛]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全国人大新闻中心美女翻译神似赵薇引关注 盘点美女翻译】3月1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有关内容和考虑”的记者会。会上,冷艳的美女翻译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位翻译神情专注,不露笑容神似赵薇,不少媒体摄影师的镜头都对准了她。[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上海黄浦江松江段已打捞死猪超1200头 当地:水质正常】据新华社,截至昨晚,上海黄浦江松江段水域大量漂浮死猪数量已超过1200头。目前,上海正加紧协调黄浦江上游周边地区,调查死猪来源,以从源头上制止死猪不规范处置行为。上海市水务局表示,松江当地的自来水水质“数据正常”,符合相关标准。

  【浙江省农业厅:黄浦江死猪多系冻死浙江无猪瘟】据中新网,浙江省农业厅畜牧兽医局11日称,死猪多为冻死,目前浙江无猪瘟。该局称,嘉兴有700多万头猪存栏,全程死亡率为10%——20%,死猪多为10多斤或20多斤的小猪,死因多系冻死。现在死猪数属正常死亡率,嘉兴当地农户有将死猪抛入河中的习惯。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土鸡蛋是忽悠人的”】一个成本5角的普通鸡蛋,通过贴虚假标签、更改生产日期、窜改检验报告等身份伪装之后,摇身变成贵价“土鸡蛋”或“初生蛋”——这是近日记者分赴生鲜批发市场及粮油食品仓库暗访时发现的怪事。某供应商透露:“土鸡蛋、初生蛋都是忽悠人的!”

 


 

  吐槽 网友锐评


  【网友称湖北省一部门全名45个字 或是国内最长】大家曾吐槽,新组建的“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名字太长。但据网友爆料,全国名字最长的部门或为:湖北省推进武汉城市圈全国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来没有最长只有更长。

  【网友吐槽】: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杭州男子与微信网友多次开房 不知对方是男儿身】25岁的小卫没事就爱微信"摇一摇"。自从微信上的"美眉"主动加入,他一直沉浸在甜蜜而暧昧的梦中情不自禁。直至放在衣袋里的现金不翼而飞,他才幡然醒悟。当"美眉"被抓获时,小卫才知道,与自己数次开房的竟然是男人。

  【你没看错,港府将给小贩们派钱】政府申请拨款资助小贩,而不是驱逐他们?你没有看错,这发生在香港。11日,港府向立法会申请拨款2.3亿元(港元,下同)拨款,为全港43个排档区的4300个固定小贩提供资助,搬迁或重建摊档,以改善防火效能。预计每户小贩最高可获6.4万元资助。

  【心惊肉跳】3月11日河南柘城县一3岁男童玩时掉入15米深机井底部,救援的消防员无法进入直径40厘米的机井。消防员将绳索伸入井底,对哭泣的男童喊话:“不要害怕,叔叔救你,你把双手合在一块伸入绳圈,再抓住绳圈上面的绳结。你行。”男童成功将手伸入绳套获救。

  【悬浮鼠标,你见过吗?】鼠标手几乎是IT从业者的标志,究其原因,就是手腕长时间和鼠标垫、桌面摩擦并长期保持相同姿势造成的。俄罗斯设计师设计出了一款可以悬浮在空中的鼠标,来预防和治疗腕管综合征,并消除因使用鼠标而带来的手部麻木,刺痛或肌肉损伤。

  【看图】 不到铁道部门口留个影,还真不好意思说来过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