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单位领导动用9名下属为女儿做寒假作业

2013-02-27 10:56:46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浙江一单位领导动用9名下属为女儿做寒假作业】市区某单位工作人员小陈昨天向记者吐槽,这个春节过得真累,上班第一天,居然要帮领导女儿做寒假作业,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领导说,做点作业,就当练练手。”

  “以前帮她做作业,也就是些数学题,或者做个小模型,两个人加个班就能搞定。”说起这事,小陈有些哭笑不得,“这次居然出动了9个员工,连司机都贡献出来,而且这孩子要求特别高,原本是四道作业任选一,她全部都要做,但自己却一点不参与。”[详细]


  【印度推出“防强奸手表” 可第一时间求救】印度强奸案高发引起广泛关注,不少人开动脑筋提出防范措施。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印度一科技公司最近设计一种带全球定位系统的手表,戴着该表的妇女一旦遇险可按下开关向附近警局或家人报警并显示所在位置。手表上还装有摄像头,可以进行一个半小时的录影。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大同被指在“造城”市长耿彦波离任时欠债百亿】2月7日,大同市长耿彦波调任太原代市长。此事引发大同市民当街下跪挽留。在耿的力主下,大同投资数百亿“造城”。耿在被称为“大同最干事的市长”的同时也背上了毁坏文物和强拆的恶名。据大同官方人士透露,因土地经营不力,耿离任时,大同市政府还背有百亿债务。

春节期间,山西省大同市的一些市民聚集在市区东城墙广场、红旗广场等地,发起“签名留人”活动。

  【山西大同市民挽留调走市长 恐城市成“烂尾城”】当举债造城和“经营城市”在大同持续5年之后,2013年2月8日,耿彦波出任太原市代市长。当日上午,大同市民在耿彦波修复完成的东城墙下,发起“签名留人”活动。5年间,耿彦波为大同古城改建筹集了上百亿资金,人们担心,他走之后,大同就要“烂尾”了。


  语录  我口表我心

  【“恨在场的每一个人”】2月3日傍晚,来自江西的钟小姐刚刚把3万元存进东莞塘厦镇一银行的自助柜员机,就被两名男子联手做局,几近“明抢”,转走了3万元。报警后,银行称已下班,系统已关闭,无法冻结涉案银行卡,致其中1.7万存款被连夜取走。目前,警方以抢劫案对此事立案调查。钟小姐昨日气愤地称:“当时自助区有银行的职员和储户近20人,但没有一个人帮忙。”

 钟小姐演示当天用手卡住门把手的情景


  【冯小刚:屌丝是自贱 是脑残】26日晚,冯小刚探讨“屌丝”,直指是对境遇不堪者的蔑称,中国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今日,冯小刚再更新微博称“称自己是屌丝那是自贱。分属脑残群体。”“一些人恍然大悟糊涂上了流行的当;一些人执迷不悟坚持认为屌丝这词不寒碜跟镀了金似的...”


  【白岩松:将持续思考形成提案 推进《新闻法》立法】日前,全国政协委员、央视节目主持人白岩松表示,对于提案,他将坚守“感性思考、理性落笔”的原则。此外,他表示将持续思考,试图形成一份提案,推进《新闻法》的立法进程。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东莞发布形象宣传片欲正名非“性都”】东莞曾被人称为“性都”、“血汗工厂”。这些妖魔化的名号,让东莞人很委屈。如今,一条时长15秒,包含可园、篮球赛事、知名企业家等“东莞元素”的城市形象宣传短片,正在广州南站等全国多个高铁站场以及电影院线放映,欲为东莞“正名”。

东莞最新城市宣传片

  吐槽

  沙发:其实真正公平公正公开的性都没什么的!一不偷,二不抢,三不腐败,四不污染,真正的绿色环保产业!实实在在解决就业,减少犯罪,不然你叫千百万无权无势的屌丝怎么办!

  板凳:东莞拍摄这个形象宣传短片花了多少钱呢?东莞市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项目是跟探索频道一起合作的,除了拍摄,还包括短片在全国各地的投放,这是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东莞市委宣传部开始涉足商业了?还秘密?你自己的钱吗?

  地板:千万别正名,正准备慕名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