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生在洛杉矶失踪两周 消失前诡异录像曝光

2013-02-18 11:51:38 [责编:吴涛]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华裔女生在洛杉矶失踪两周 消失前诡异录像曝光】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卑诗大学华裔学生蓝可儿于洛杉矶失踪已两周,美国警方当地时间14日公布一段酒店升降机的录像片段,显示蓝可儿在洛杉矶市中心贫民区旁的酒店住宿时,曾在升降机有令人百思不解的怪异动作,令事件更感扑朔迷离。但警方强调蓝可儿并无精神问题。[详细]


  【女子美容眼睛上方冒火 网友:练成火眼金睛】一位女子躺在美容院的床上,眼睛上方冒起两团烈火……如此骇人的一幕,并非出自科幻片,而是这两天来,微博上热转了2万余次的一张美容照。不少网友被这种酷刑般的美容手法震惊,有网友调侃称,女人真可怕,“火眼金睛”原来是这样炼成的。[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春节期间全国74个城市PM2.5最大超标4.7倍】环保部昨日称,2月9日至15日,受烟花爆竹燃放影响,我国部分城市空气质量有所下降。全国目前有74个城市实施了新的空气质量标准,春节期间,74城市平均达标天数54.7%,超标天数达到了45.3%。

  【春节长假“人流”手术激增五成】新年节日里,不到重要关头都不去医院啦。但有人就专门选在这个时候去医院,这段时间的妇科,计生科门诊量大增。有妇科医生说,今年的春节长假,人流手术就天天有。门诊病人就诊登记表里,几乎全部都是人流手术的登记。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国家粮食局局长:中国每年损失浪费粮食上千亿斤】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说,中国粮食产后损失惊人,每年的粮食损失浪费量大约相当于2亿亩耕地的产量,比第一产粮大省黑龙江省一年的产量还要多。据测算,我国粮食产后仅储藏、运输、加工等环节损失浪费总量达700亿斤以上。


  吐槽 网友锐评


  【浙江企业家悬赏20万请环保局长下河游泳】16日,浙江杭州一家公司董事长在微博上爆料称,浙江省温州市瑞安仙降街道一河流工业污染严重,如果环保局长敢在河里游泳20分钟他就拿出20万。瑞安市环保局长包振明回应称该河流是受生活垃圾污染,并非工业垃圾。

  小荷才璐166:很好的提议,环保是全社会的事,分管领导责任心哪儿去了?

  我是长颈鹿的围脖:原来是杭州的公司,如果是温州就被河蟹了.

  Chen二小姐:好提议环保局究竟做什么的?有贡献吗?

  2011飞鸿踏雪:不管是什么污染,环保部门都应该作为啊!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铁道部再次拒绝公开12306网站招标信息】北京律师董正伟起诉铁道部侵犯知情权案又有进展。春节期间,他收到铁道部行政诉讼答辩状,称其申请公开的"12306网站建设设计招投标服务信息等相关信息"内容不属于铁道部信息公开范畴。董正伟认为,铁道部此举与之前答复自相矛盾,涉嫌推卸责任。

  【超速微博原来是学生网上找图 炫驾求粉】16日凌晨,网友晒“汽车超速200”的照片,没想到被深圳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官方微博发现并告诫,微博主虽删除了照片,声称是开玩笑的,但@深圳交警不仅截图保留证据,并请该博主到机动大队协助调查,晒图的系高二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接受了交警的调查。据深圳交警 ,岑某某(17岁),为吸引关注,增加粉丝量,在网上找图写出超速驾驶微博,他没有驾驶证也没有车开,属于典型的炫驾求粉。

  【流浪汉古墓与死人同居15年 称有家的感觉】塞尔维亚43岁男子斯托扬诺维奇15年前因负债流离失所,竟搬进一座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墓穴中居住。他认为墓穴有“家的感觉”。他说,如今比起死人,他更怕遇到活人“每次我爬出墓穴时,都要留意四周有没有人,否则可能会把他们吓死.

  【这样的老板怎能不受欢迎?】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大多数老板可能都不希望自己的员工上班时打瞌睡,但英国27岁的设计师德玛克却反其道而行之,设计出一种“做白日梦”办公桌。该办公桌桌面上包着软质泡沫,工作累了往上面一趴,睡起来很舒服。德玛克说,他希望该办公桌能鼓励一种悠闲的生活的和工作态度。

  【日本空气净化器在中国销量激增】据外媒报道,雾霾天气让日本白色家电制造商看到了商机。大金、松下和夏普三家日企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在中国的销量急剧增长。夏普的空气净化器在华销量1月同比增长两倍。专家表示,日系空气净化器大约占据了行业的4成份额。

  【炒货,还敢随便吃么?】瓜子是过年时常备的年货之一,但是,你知道这炒瓜子里都添加了些什么吗?据七分之一记者独家采访爆料,我国大部分炒货制作过程中都违规添加了明矾和工业滑石粉。明矾会使人提前出现脑萎缩、痴呆,而滑石粉中的石棉将直接侵入肺部,是强致癌物质!

  【俄科学家发现陨石碎片 确认为普通球类陨星】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的格洛霍夫斯基(Grohovsky)17日称,已在切巴尔库利湖地区发现坠落的陨石碎片,并已确认这些陨石碎片的地外属性。他称,这颗陨石碎片属于普通球类陨星,铁的含量约为10%。他还建议将这颗陨石命名为"切巴尔库利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