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孩子炫耀4000元压岁钱 遭同龄人围殴

2013-02-16 10:59:28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10岁孩炫耀压岁钱 遭围殴】小军10岁,随父母回邢台姥姥家拜年。收到4000多元红包,去超市买东西遇4个同龄孩子讨论压岁钱。小军发现那几个孩子的压岁钱加起来都没他多,便炫耀说,“你们都没我压岁钱多”,在买完东西回家路上,被刚才4个孩子堵到墙角。为首孩子说“他红包比我们加起来都多,打他!”[详细]


  【中学生为贫困孩子义卖收到假币 梦中哭喊还我钱】为给贫困山区孩子捐赠衣物,郑州13岁的晨晨和同学到街头卖花,不料被男子用假币换走一枝花和112元。晨晨的家人表示,只要骗子出来道歉,愿意给他1万元钱。律师称该男子使用假币已构成违法行为,而他所侵犯的对象又是孩子,情节非常恶劣。


  【湖南:老外花一百万购买5吨鞭炮燃放 浓烟蔽日】近日,深圳卫视播出一则节目称“有一个国际友人,他从小就想痛痛快快的放一次鞭炮,今年他儿时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他花了100万元买了5吨的鞭炮在湖南燃放。”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疯狂的石头

  【驻俄记者关健斌:俄国民众高价出售陨石碎片】北京时间15日20:45消息,遭遇“陨石雨”袭击的俄车里雅宾斯克州民众已开始通过网络对外出售自己找到的坠落陨石碎片:一名发现者在网络上打出的售价为每块碎片50万卢布(相当于10万元人民币);另一名发现者称“价格面议”并承诺稍后上传被他发现的碎片照片;还有人的售价为2.5万卢布(相当5000元)。

  【陨石雨袭击俄罗斯8座城市受伤者超千人 居民误以为战争爆发】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内务部新闻中心发言人15日透露,车里雅宾斯克州陨石残骸坠落导致受伤人数已超过1000人,其中包括200名儿童。伤员中未发现中国公民。俄总统普京已责成紧急情况部对伤者展开救助。陨石降落时发出一阵巨大的爆炸声,并在空中划出一道极长的白烟。地面汽车的防盗铃声此起彼伏,当地居民一度误以为是战争爆发。


  语录  我口表我心

  【中国失独家庭将达千万 民政部:失独老人政府养】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春节假期今天结束,有一些特殊的家庭却因为永远等不到子女回家而黯然神伤,他们被叫做“失独家庭”。人口学家预计,我国失独家庭未来将达到一千万,民政部表示,失独老人将参照三无老人的标准,由政府来供养。

这块馒头已经被封陈了6年,上面贴着一张小纸条,写着:“这是小宏2007年2月13日早晨吃剩下的最后一块馒头。”那天,时年35岁的小宏因心脏病发而去世。把馒头保存下来的人,是小宏的父亲潘教授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25岁中国男子在委内瑞拉专绑架华人 娶3个老婆】近日,特大跨国绑架勒索犯罪团伙首犯奚某,被我国警方从委内瑞拉押解回国。此人涉嫌多次在委内瑞拉组织抢劫、绑架、敲诈勒索中国公民。奚某身材不高,非常瘦,脸上满是青春痘,这样的外貌很难让人相信他有3个老婆、1个女友。

  吐槽

  沙发:华人何必为难华人。

  板凳:华人只能为难华人,其他人也不敢啊。

  地板:在海外对中国人最恨的往往都是同胞。

  4楼:最主要原因是绑架华人安全性高,当地不管,国内不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