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半百男老师给女生写露骨情书 称“像干爹一样照顾她”

2013-02-06 10:19:33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金华一初中男老师被指给女生写露骨情书】网友@吹风机吹不干头发 曝金华一年近半百的初中老师,给女生写多封露骨情书,诱骗女生发生关系。当事老师称冤枉,与女生关系较好,平常像"干爹"一样照顾她,信中"爱你、娶你、碰身体"等字眼,全是闹着玩的。目前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详细]


  【郑州到北京高铁1节车厢仅3人 网友质疑铁路统筹】2月5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其乘坐郑州至北京的高铁,发现一节车厢里只有3个人,这一现象激起网友热烈讨论。郑州铁路局回应称,在外工作、学习的农民工兄弟、经商人员和学生们这个时候回家,而去往北京方向客流不太大。


  【男子花140元搭35趟公交车从浙江回山东过年】从浙江杭州到山东临沂,足足660多公里,这样长距离的回家路,今年27岁的山东小伙徐政国却用坐公交车的方式实现了。他前后共花了7天时间,横跨三个省,转了35趟公交车。不寻常的回家路,引起网友的围观,他被网民“膜拜”为“公交哥”。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河南官方公布塌桥死者名单不含肇事司机 死亡人数疑缩水】前日,连霍高速义昌大桥现场指挥部公布了塌桥事故的10名遇难者名单。网友发现,来自河北的运送烟花爆竹并当场身亡的肇事司机石彦飞不在该死亡名单之列。而事故发生当天,死亡数字不同口径均不同,有26,有5人,有10人。

  【河南大桥坍塌追踪:当地多条高速公路曾被转包】义昌大桥,这座建于2001年、横亘于连霍高速三门峡段12年的高速公路桥梁的资金投入与养护资金投入状况,仍是谜团。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河南省包括连霍高速河南段在内的多条高速公路,在建设中均存在已被严格禁止的违法转包现象。


  语录  我口表我心

  【袁厉害家人否认有20套房 称愿公开财产】日前有杂志刊文称,袁厉害将其收养的孩子分等级区别对待,其全家拥有20余套房产。袁厉害女婿对此表示相关报道不实,面对质疑,袁厉害本人愿意接受调查,公开所有财产状态,以证清白,如果对方不拿出证据,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1月8日,袁厉害在医院得知孩子被送到福利院后,挥手说再见。


  【乘客异地退火车票遭拒 回应称全国通取不通退】近日,有旅客持异地购买的车票在北京退票,被告知无法办理。12306客服回应称,车票可以全国通取但不意味着可以全国通退。业内人士表示,实名制车票丢失后的退票办法、因临时更改行程而需要异地退票,类似情况从技术角度上说不是无法解决,但有一些细节需要完善。


  【广电总局叫停广播电视送礼广告 称助长不良风气】近日,广电总局下发《关于清理广播电视“送礼”广告的通知》,要求各级电台电视台立即删除含有渲染“送礼”内容的广告。通知指出,一些电台电视台播出的个别广告出现了“送礼首选”、“送领导”、“上级有面子”等渲染“送礼”的内容,且礼品中不乏名表、珍邮、金银纪念币等,传递了不正确的价值观,容易助长不良社会风气。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辽宁政协委员否认有一妻四妾 承认超生】近日,辽宁省政协委员、锦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青山被举报有“一妻四妾”、涉黑涉枪、重婚、超生等。对此,李青山承认“有超生”,目前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但否认有“一妻四妾”和涉黑举报,称目前还是单身状态。

锦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冯树海和工商联党组成员李庚东(左)在介绍李青山的情况(1月31日摄)

  吐槽

  沙发:黑白两道人物,一代袅雄吧。

  板凳:这不是新闻,如果哪个没有三妻四妾,那才叫新闻!

  地板:奇怪啊!超生了,他爹妈竟然没有被抓!妾竟然没被打引产针!!

  4楼:近年新事就是多,孩子一帮老婆一窝。

  5楼:想当初,红米饭南瓜汤,老婆一个孩子一大帮;看如今,白米饭王八汤,孩子一个老婆一大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