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找女网友开房发现被偷包 裸身出房追回

2013-02-05 12:10:02 [责编:吴涛]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男子找女网友开房发现被偷包 裸身出房追回】一男子说得了癌症,时日不多,在最后的日子里好好享受人生。在网上找了一女子,相约开房,谈妥陪其十天3000元,当场支付。后在男子去洗澡时,女子溜走,男子光着身子冲出房间把女子拽回房间。女子打电话找人过来把男子修理一番后仓促逃跑,没想女子把自己的iPhone 5手机掉在房间了……[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网友举报广东陆丰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海滨有170多套房】陆丰市民实名举报赵海滨有170多套房 公然持假身份证经商,陆丰公安机关纪检部门表示,经调查,赵海滨持有两张身份证的情况属实,170多套房,尚待查证。

  【媒体称袁厉害将收养孩子分等级 购买或建房20套】据《人物》杂志报道,河南兰考收养孤儿的袁厉害,将孩子以残疾程度和相貌分成几等,“头等”孩子享受最好的照顾,而下等孩子,一度同垃圾、苍蝇挤在一起求生。袁厉害承认,她为自己和家人自建或购买过6处房产,累计超过20套住宅。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内贾德:愿做伊朗首名航天员】美联社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4日称自己希望成为伊朗载人航天计划的首名宇航员。上周一,伊朗将一只名为“先行者”的猴子送上太空,在飞行120公里后返回地球。伊朗将此称为该国未来五六年内实现载人航天的成功一步。2010年伊朗曾称用探测火箭将老鼠、乌龟和蠕虫送上太空。


  吐槽 网友锐评


  【国家烟草局回应"跨省买烟被扣" :在北京 从东城带到西城就算违法】山东于先生受朋友之托运105条中华烟回扬州,路过江苏沛县,遭沛县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搜查,烟被没收。案件移交派出所,公安局称烟确系自用,不予立案。国家烟草专卖局:不办证,超过50条,从东城到西城就算违法.

  XTEHHZTF:105条还叫“买烟”,是进货吧。

  泉州市加速度电影传媒:建议改名“控烟局”

  公益律师王海永:烟草专卖也未见禁烟控烟,只是苦了烟民,肥了烟草局.

  粤A-正负零零: 随便一列火车,上面都有分散携带的超量违规香烟,局长快带队去查抄罚款!

  排骨羊与肉肉猫:一直很困惑,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这是什么职位呢?城管吗?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网曝疗养院书记与多名美女下属彻夜座谈】江苏某疗养院张书记承认帖子和监控截图中的人就是他本人,他表明这纯属内部人搞的恶作剧,并解释与女下属在客房内彻夜“座谈”是因为他酒喝多了,需要人照顾。“这些方面的内容连我夫人都知道,我夫人一看只是一笑了之。”

  【公司派车送民工返乡 运管所称涉非法营运罚款1500元】深感农民工过年返乡太辛苦,上海某公司武汉分部特派技术员彭某送6名农民工返回老家。不料,途中遭遇查扣运管所工作人员以“涉嫌非法营运”查扣车辆,被迫罚款1500元才脱身。最终经调查退还罚款。

  【巴拉圭总统候选人飞机失事遇难 疑为谋杀】2日晚,69岁的巴拉圭道德公民联盟总统候选人奥维多,乘直升机前往贡塞逊市进行竞选活动。3日,警方发现直升机坠落在一个农场,奥维多、保镖及飞机驾驶员死亡。道德公民联盟发言人称,奥维多是被暗杀的,是黑手党发出的信号。

  【美国政府欲将免费无线网络覆盖全国】据华盛顿邮报,美国政府欲将无线网络覆盖至该国大小城市和乡村地区,受到微软、谷歌等科技巨头极力支持,该国无线企业对此颇为紧张,劝说政府慎重考虑这一举动。消费者权益保护者称,这将造福广大无钱支付昂贵手机话费和上网费用的美国穷人。

  【航班取消 昆明机场民警被曝向激动旅客喷辣椒水】3日祥鹏航空一航班因经停机场大雾被迫取消。网传为制止部分情绪过激的旅客冲击登机口,长水机场民警向旅客喷洒辣椒水,“安排宾馆也不住,还要冲登机口”。公安部门称,目前正对当事民警展开调查,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日本人请客送礼为何这般小气】最近,一家日本跨国公司社长面对中国官员赠送的茅台犯愁:这瓶酒价值2千元人民币,但他如果回赠等价礼物,就涉嫌行贿罪。日本法律规定,企业给官员赠送礼物,不能超过5千日元(约350元人民币)。日本人“小气”背后,是因为有道法律红线.

  【图书馆为吸引读者在馆内设钢管】雅虎新闻网报道,苏格兰中洛锡安郡的梅菲尔德图书馆,为吸引更多读者前来,在管内办起了钢管舞课,将其作为“爱你的图书馆日”活动中的一部分。活动吸引了包括当地警察在内的多人前来。中洛锡安郡委员会人员称,这个健康的活动激发了人们来馆内借书的兴趣。

  【奥巴马style】美国白宫1日发布了一张奥巴马在戴维营进行飞碟射击的照片,之后奥巴马的顾问普洛夫发推文鼓励大家拿这张照片开涮。结果短短24小时,各种创意PS照片就够看花眼,奥巴马一会儿涂上指甲油、穿上红裙变身霸气女王,一会儿又将枪口对准美国国旗和宪法,令人捧腹。

  【19岁女孩放弃高考“献皮救父”】去年5月,山西临汾巿蒲县女孩王慧的父母因汽油爆炸被烧伤,父亲王润平身体80%特重度烧伤,医院建议近亲献皮。王慧放弃高考,让医生从头上摘取约为全身3%皮肤的断层皮,她说:“医生,请尽量多取我的皮,少取一点爸爸的!”当父亲后知道此事,一言不发泪流不止...

  【北京5名大学生煤气中毒身亡 已买好回家车票】4日天中午,中日友好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程志强发微博:"5个90后的哈尔滨医科大学学生在北京某医院实习,因煤气中毒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本来已买好票要回家的……"据了解,事发朝阳区樱花东街一居民房内,死者家属已赶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