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法硕男犯下7起劫色案 受害人称其劫色不劫财

2013-01-29 10:06:10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国企法硕男犯下7起劫色案 受害人称其劫色不劫财】小丽(化名)夜里回家时,被一名男子推到绿化带里意欲不轨,奋力挣脱逃离后报警,不到24小时后男子就被警方抓获。男子交代因和女友情感上出现纠葛,工作压力较大,采取这种不道德的方式是想“找人聊天”。据小丽称,男子承认自己作案7起,都是在安贞桥附近侵犯单身女子。小丽说,据她了解到的信息,男子今年27岁,法学硕士学历,在一家国企上班。“因为他懂法,不劫财只劫色,只占便宜治不了他的重罪”小丽分析道。[详细]


  【重庆警方赴京约谈不雅视频爆料人索要证据】重庆不雅视频爆料人朱瑞峰日前表示,除受到处理的11名官员,他还掌握多名重庆厅级以上官员的不雅视频。重庆警方赴京要求朱瑞峰协助调查,其以保护公安局线人为由拒交不雅视频。1月28日晚,重庆警方称朱瑞峰的视频系敲诈团伙成员向其提供,其有义务配合调查。[详细]

  【重庆不雅视频爆料人:有比雷政富级别高者漏网】重庆官员淫乱视频爆料人朱瑞峰,前晚发微博称被重庆5名警察围困家中。他表示还有重庆官员淫乱视频,警方可能是要搜查这些尚未公开的证据。朱瑞峰表示,根据自己掌握的材料,漏网官员级别比雷政富还高。[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部分动车春运期间仅提供高价盒饭 拒卖方便面】春运坐火车买票难,火车上吃饭更难。有记者在高铁暗访,发现高铁餐车上根本就买不到10元甚至15元的盒饭。对此,餐车上的工作人员解释称“早就卖完了”,能买到的只有45元一份的盒饭。

  【高铁“强卖”昂贵盒饭被指违规】2011年年底,铁道部向社会公布《动车组列车服务质量标准(暂行)》,其中明确要求:要保证旅客列车有2元以下矿泉水、15元以下盒饭等供应,且不得断供。乘务员一语点破玄机:有15元的方便面盒饭,你还会去买40元的盒饭吗?


  语录  我口表我心

  【李娜:退役后全身心回报姜山 或许就当家庭妇女】“等退役以后,可以当一名家庭妇女。因为这几年姜山为了我放弃自己的事业,全身心的为我付出。人的感情是需要经营的,所以我希望退役以后,可以全身心的回报他。”李娜表示。


  【新西兰回应“双氰胺事件”:乳制品安全无风险】1月28日,新西兰政府在发布会上表示,新西兰乳制品没有任何食品安全风险存在,也包括向中国出口的乳制品。DCD本身无毒害,微量DCD不造成任何食品风险。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强调,微量双氰胺残留物不会给人体带来健康问题。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山西县委书记因女儿吃空饷被免职两月后复出】昨日,经通过山西忻州市环保局官网核实,去年1月因女儿吃空饷被免职的原山西静乐县委书记杨存虎,在免职两个月后就任该局主持全面工作的副书记、副局长。一段上月录制的视频还显示,杨存虎以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的名义述职。

  吐槽

  沙发:效率越来越高了,以前起码3个月,被发现要半年。

  板凳:这是新闻吗?被免职的当天我就知道了,3个月后异地上任,只是没想到我还是算错了,2个月就出来了……

  地板:哪来的脸复出?谁给他复出的?

  4楼:“吃空饷”的性质严重的,其实质涉嫌欺诈和贪污,加上利用职权,涉嫌渎职,三罪并罚....本应处以刑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