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案女主角被控制 爆料人称还有多段视频

2013-01-28 15:03:46 [责编:杨帆]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雷政富案女主角被控制 爆料人称还有多段视频】重庆不雅视频案涉案女子赵红霞,目前被重庆警方控制。报料人称手中还有至少5段官员淫乱视频,同样涉及重庆当地官员,而且“当时官职都比雷政富大。”如果相关部门再刻意掩盖,他会把5个官员视频一个个曝光。[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旅客提前20天买不到票 开车前12306冒出上千余票】南京一市民卡着预售期去买票20秒内就被抢光,无奈从黄牛手里买了高价票,但却在开车前一天发现12306冒出上千余票。据调查:这与铁路部门的"席位复用"有关,也与各铁路局之间的利益博弈挂钩。无论怎样,受到"伤害"的不应该是旅客。

  【高校超级电脑 也抢不到火车票】黄小姐进入广州某高校专用计算机实验室,想利用高校超级电脑的运行速度和网速刷票,但是最终还是没能买上票。“我要的两个车次刷进去就没票了,犹豫了一下,另外两个车次也没票了。才5分钟,所有车次二等座售空,一等座也所剩无几。

  【网友曝高铁车厢仅3人却被告知车票售罄】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之前去北京南站买高铁票被告知已卖完,几经周折搞到票上车后发现全车厢仅3人。北京南站回应是售票员操作不熟,通过机器查询误认无票。


  语录 我口表我心

  【纪委官员:财产彻底公示或致社会不稳定】浙江慈溪市纪委常委杨智峰称,官员财产网上公示将是未来的方向。就当地的试点而言,他称,推行官员财产彻底公示,要考虑社会接受度的问题,他承认目前收入差距较大,会顾虑官员财产网上彻底公示后,引起社会反弹,带来不稳定。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中国反奢靡活动使全国餐饮业出现“退单潮”】主角多是各地政府部门。人民日报海外版引述海口一家高档酒楼经理说法,一般政府消费占年底营业额八成,现在大规模退订让生意十分冷清。寒潮也蔓延高档烟酒市场。茅台一代理说,销量至少降30%。

  ALEXLDHLUO:矛台销量应该降70%才对啊!

  奇闻异事cp:今年中国的GDP肯定下降5%以上了,内需拉动不了了!

  EthanHen:正是有了一群人的浪费,才有了一群人的生活。

  玻璃小土贼:这样其实也改变不了腐败的现状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广发董事长:应给市长夫人发万元"补贴" 】广东发展银行董事长董建岳表示,经济欠发达城市的市长思想不解放,让搞活经济的市长去挂职交流,"富"市长家里会反对.他献计,给这些官员的夫人每个月一万元"夫人补贴"——"能解除官员的后顾之忧,获得家庭的支持"

  【《我是歌手》哭泣姐、表情帝走红】“我是歌手”人气继续飙高,网友发现一枚女观众,当羽泉唱《烛光里的妈妈》她哭,当齐秦唱《用心良苦》她哭,当陈明唱《当我想你的时候》她也哭……一路下来泪眼婆娑好不感人,网友直呼其眼睛呛到洗衣粉。另一位听得投入的小哥则被评表情太销魂。

  【河南艳照官员欲自杀被拦 一家多人任公职】2013年1月,曾任商丘信访局局长的张民强被女子举报奸淫妇女,还将两人的不正当关系曝光。61岁已当爷爷的张民强,觉得没有脸面再活在世上。亲属称他欲跳楼自杀,但被四弟拉住。据悉,张民强的弟弟妹妹及儿子儿媳都身居当地要职。

  【重庆抗日名将旧居迁建为豪华餐厅】2009年,重庆市区级文物保护单位刘湘公馆一夜之间被夷为平地。直至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开放,刘湘公馆按原貌迁建。渝中区文广新局表示,复建的刘湘公馆通过了文物保护部门的验收。记者调查发现,刘湘公馆已变身豪华餐厅。

  【老师称学生“小畜生” 校长:昵称非侮辱】“连上三节,一堆‘作业山’,只有一份小畜生的圣诞礼物送来一丝安慰。”日前,上海一小学年轻教师的微博受到关注。校长称该老师是网络控,“小畜生”等称呼是该老师对孩子的昵称,非恶意侮辱。市教委称,该教师言行严重违背师德,已调查处理此事。

  【陕西神木清理双重户口 公务员和富豪是重点】 “房姐”龚爱爱事发之后,神木公安局近日开展全面清理双重户口的核查工作,公务员、企业老总、个体老板等成为清查重点对象。知情人士透露,神木前几年户籍管理比较松,花几万元轻易就能办理双重户口。“重户口,走的都是真手续。”

  【央视问比尔·盖茨:你幸福吗?】央视在达沃斯专访比尔·盖茨,提经典问题:你从首富变成第二富,是否比以前更幸福?比尔·盖茨回答说:我认为我一生都非常幸运,也非常幸福,我决定要用我全部的时间和资源来帮助世界上最贫困的人们。


  段子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有一个日本人来中国旅游,第一站到了浙江,他找了一个当地导游,给了3000块钱,说他祖上战死中国,要求导游带他去国内日本人伤亡最惨烈的地方祭拜,导游收钱后带日本人花300块包了辆车,一个小时后告诉日本人到了,日本人下车一看:横店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