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3岁女生遭性骚扰 官员建议其做缩胸手术

2013-01-21 11:24:04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美国13岁女生遭性骚扰 官员建议其做缩胸手术】据台湾“中央社”1月20日消息,美国密苏里州一名13岁少女在学校遭欺凌,学区教育官员回应家长抱怨时称,建议家长让女儿接受缩胸手术,这令受害者母亲震惊不已。[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免职本神秘 复出更神奇

  【原石家庄书记吴显国复出 曾因三鹿事件被免职】据《河北日报》报道,在近日召开的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建设“七个一”帮扶对接会上,吴显国以“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身份出席会议。而在2008年9月,因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被认定为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经中共河北省委决定:免去吴显国的中共石家庄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河北书记曾回应三鹿问题官员复出:安排工作正常】2012年3月7日,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回应三鹿事件问题官员复出时表示,党和国家任用干部程序严格,干部干得好时有褒奖,犯了错误按照党的纪律甚至国法处理。张庆黎说,违反纪律后,会根据其处分日期和他本人的表现,安排新工作,“任用干部不能一棍子打死,不能看一时一事,还要发挥他的长处和特点”。


  【新华社评抢票插件被叫停:自己傻就怨别人太聪明】“一票难求”现象,说到底还是旺盛的春运需求与运力不足之间的矛盾。抢票软件横空出世说明,有市场就挡不住有研发来填补。铁道部、工信部不能“自己傻就怨别人太聪明”。事实上,抢票软件也是“搏票”族无奈的选择。究其本质,它不过是将手动买票的过程通过软件实现自动化的一种技术手段——就像有人用笔算数,而有人用计算器。

  【相关新闻:工信部正式叫停抢购火车票插件 部分产品仍可用】昨天(18日)下午,记者获悉,由于金山网络借猎豹浏览器提供抢票插件,被铁道部约谈。昨晚,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工信部已正式下达通知,要求360、搜狗、金山、傲游等浏览器停用抢票插件。

某拥有抢票插件功能的浏览器。网页截图


  语录  我口表我心

  【陈光标向政协请假 提案呼吁公示富人财产及国籍】昨日是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陈光标未出席。他称向政协请了假但表示准备提交提案,建议公开中国富人财产及国籍信息,演员、明星、企业大老板、隐形富豪都在其“盘算”范围内。


  这个词是对北京的侮辱

  【空气污染致“北京咳”频发 医生称该词侮辱北京】北京等全国多个城市近日遭遇持续雾霾天气,让一个在外国人中间流传若干年的略带玩笑叫法——“北京咳”,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何权瀛激动地表示“医学上根本没有这个词,在没有找到明确证据前,这个词是对北京的侮辱。”

在连续几日的重度污染中,北京儿童医院一天有超过800个孩子来接受雾化治疗,较往常有大幅增加。


  【人民日报:辽宁80后女副市长选拔合规 叔叔未干预】1982年出生的辽宁省东港市副市长董海涛引发网友质疑。人民日报对此调查称,其个人条件符合标准,选拔程序合规,学历并未造假。其丈夫的叔叔刘明柱已转任省水利厅副厅长,这层关系不在回避范围之内,且无证据表明该亲属施加影响。


  【日方拟提议中日军机都不出现在钓鱼岛】日本公明党代表山口那津男将于1月22日访华,这是安倍新内阁成立后,第一位日本执政党领袖访问中国。访华前,山口那津男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将向中方提议中日尽快就海上安全联络机制达成共识,同时提议中日双方的军机都不要出现在钓鱼岛上空。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警方称陕西“房姐”有两个户口系工作疏忽】据陕西省神木县公安局介绍,龚爱爱另一个名为龚仙霞的身份证确实存在,信息为:女,汉族,出生日期为1964年8月8日,2007年3月户口由山西省临县迁入陕西省神木县。神木县公安局出示了一份由临县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提供的情况说明,称龚仙霞与龚爱爱应为同一人,系克虎派出所民警在户口录入时工作疏忽造成。

  吐槽

  沙发:赤裸裸地侮辱民众的智商。

  板凳:一直不知道在哪里能找到不贪污,不受贿,不包二奶的馆员,百思不得其解,一日经过烈士陵园,豁然开朗……

  地板:她解释说:她是合同工,已辞职,俩户口是因为她愚昧无知……卧槽,她愚昧无知弄来10个亿,那没10个亿的中国人,是不是都傻逼到家了?不带这样骂人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