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分娩后变"老太太" 不敢上街不敢照镜子

2013-01-18 14:51:32 [责编:杨帆]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年轻女子分娩后变"老太太" 全世界只有十几例】不敢上街,不敢照镜子,不敢面对别人的眼神,1985年出生的胡女士原本面容姣好,可现在的样貌却如同六七十岁的老人。她说,这一切变化,是从生过孩子后开始的。医生初步判断为“获得性皮肤松弛症”,全世界目前只有十几例。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大用集团被曝加工病死鸡卖给肯德基麦当劳】15日,网曝“河南大用集团长期加工病死鸡,多用于知名快餐企业”。对此,河南食品安全委员会16日回应说,已责成地方政府和畜牧部门尽快对事件进行调查,关键环节要核实清楚。目前,河南省畜牧局执法总队已成立调查组,赴企业展开调查。

  17日河南畜牧局透露,集团总部所在地鹤壁基地经初步调查,暂未发现有病死鸡进入食品环节。但调查组表示,调查中发现大用集团在病死鸡的无害化处理过程中,存在运输车辆密闭不严、未严格按要求分类分别处理等不够规范的问题。针对该集团周口、焦作等基地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于建嵘 怒不可遏】因英国签证需提交户口本,他拒绝了,这未免让组织伦敦经济学院论坛的人士失望。的确,有护照和身份证,还要求提交户口本,可谓无理。此外,政府也要检讨,为什么中国公民出国旅行处处要签证,费事费钱。

  @于建嵘:到英国去开会办签证,英国驻华大使馆凭什么要我们交户口本?!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难道还不如一个户口本?!我宁愿一生不进你英国,绝不向你们交户口本。

  @于建嵘:我最受不了在签证处接待我的那个中国女人"户口本呢?","没有,有身份证","不行","为什么?我有护照和身份证可以证明我的身份啊,要户口本干什么?","不行!我们英国就要户口本"。

  @于建嵘:我愤怒,是这种规则本身认可了在中国具有严格等级意义的户籍制度!我愤怒,是签证中心的承办人员与代理商人串通一气,以只要出钱请他们代办可以不交户口;我愤怒,是因为我无法抵制中国无处不在的户口检查,但我可以不去英国。


  语录 我口表我心

  【中央党校教授:近十年发改委对改革的耽误很大】中央党校教授王贵秀:改革初期是有过改革设计机构的,比如80年代初设立的国家体改委。后来体改委被弱化为体改办、被并入发改委,改革职能逐渐弱化。尤其是这几年,发改委权力越来越大,这对于中国改革的推进,负面作用要比正面大。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开封一幼儿园老师 将孩子头朝下提着教室外挨冻】家长“皮皮妈妈”称,监控显示,1月11日,一幼教老师把她没穿外套的儿子推搡出教室,然后头朝下提着在教室外挨冻。家长回家拿U盘再到幼儿园拷视频资料时,录像消失,院方称,电脑中病毒了。目前肇事老师已被开除。

  【陕西“房姐”被指在京持20余套房总价10亿】陕西神木“房姐”帖子网上热传,帖文称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有2个户口,在京有20多套房产,总价值近10亿元。初步调查发现,北京工体三处房产均在“房姐”名下,面积分别为395平米、454平米、414平米,这三处房产价值逾亿。

  【发微博呼吁救孩子,拿了钱回家盖新房!】湖南男子凌豹,微博呼吁网友给患白血病的2岁儿子筹集手术费,得到26万元善款。凌豹并未给孩子做手术,却拿着钱回老家盖了一栋新房,10间房,两卫一浴,装修精美,家电齐全。他说,家里房子倒了,必须盖房,还捐款不捐款,那是网友的自由。

  【铁道部将封杀抢票软件】由于各种抢票软件出现,全球最大的社交编程及代码托管网站GitHub,因中国的12306抢票插件流量过大而被拖垮。针对国内流行的浏览器抢票插件现象,铁道部昨晚约谈金山网络,要求立刻停止猎豹浏览器春运抢票版。猎豹浏览器抢票版于本周一推出,包含抢票功能,能方便的进行抢票。

  【人世间最大的痛莫过于“子欲养而亲不在”】[一女子寻租母亲过年]“我想借网络力量在今年春节租一位老人当母亲。如果您老是1934年9月23日(属狗,农历8月15日生),女性,无子女或子女不在身边。我愿租您来过年。时间从年三十到年初六,报销来回路费还给万元红包。”

  【女子为逃费深夜扮鬼吓跑收费员】凌晨时分,一辆车开到收费处,收费员发现驾驶室空无一人,此时一名披头散发的女子缓缓爬上车顶,收费员吓得拔腿就跑。随后女子迅速从车顶下来,溜进岗亭收起横杆开走了车。据报道,有网友称事发在国内某景区停车场,因停车费太高才有了这出闹剧。

  【官方证实北京体制外有200多万名宣传工作者】昨日北京市宣传部长会议上,市委常委鲁炜称,全市宣传队伍体制内有6万多人,体制外200多万人。要加强热点问题的正面引导,每一名宣传工作者都要应用好新媒体,“看微博,开微博、发微博,研究微博”。另,北京市人口约2000万。


  段子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一个法国服装设计师来到中国,发现好些漂亮的建筑物和围墙上都有一些漂亮圆圈,圆圈里还有一个漂亮的字。就问中国人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陪同的中国人告诉他,这是中国人祈求平安吉祥的符号。这个服装设计师回到法国后,就把拍下来的这个符号引入了他本季度最新的服装设计当中,并命名为#中国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