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晚自习浅笑一下被罚200 班主任称只要考得好不后悔

2013-01-11 11:02:41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高三女生因晚自习浅笑一下被罚200元】河南周口淮阳第一高级中学高三文科班从元旦起实行新规:违纪学生要被罚款,从50元涨到200元。一个女生低头笑了一下,被当场罚200!班主任坦言属实,称灵感来源商鞅变法,罚款做班费,只要学生考出好成绩,他做好被开除的准备,无怨无悔。[详细]


  【郑州“房妹”家庭涉嫌倒卖数百套经适房】在女儿被爆出拥有11套经适房近10天后,郑州二七区原房管局长翟振锋被刑拘,翟振锋一家最终被发现有29套房产。记者调查发现,翟家的资产远不止于此,翟振锋涉嫌通过开发经适房项目获利数千万,外加数十套房产,另有一处尚未完工的项目,涉嫌已倒卖数百套经适房。[详细]

翟振锋妻子公司所开发的南溪苑项目,因拖欠工程款停工。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袁厉害收养弃婴无一被认定孤儿 未获相关救济金】河南兰考民办托儿所发生大火,袁厉害收养的7个弃婴死亡。人们发现,袁厉害收养的弃婴无一是法律意义上的“孤儿”,也从未获得附属在“孤儿”身份上的救济资金。据了解,河南社会散居孤儿基本生活最低养育标准为每人每月不低于600元,但是认定程序繁琐。[详细]

  【兰考官员称7名孤儿生命能换救助体系完善值了】“7名孤儿生命和6名干部责任担当若能换来孤儿救助体系完善及社会进步,我感觉值了!”河南兰考县宣传部一名官员对记者说。兰考县7死1伤的火灾事故相关责任人已经被停职,该起事故原因系住宅内儿童玩火所致。


  语录  我口表我心

  【AV女优向父亲公开道歉:很对不起走上这条路】据日本媒体报道,2012年12月在A片行业正式出道的AV女优山川青空,本月7日更新了名为《致爸爸我当AV女优了》的博客文章。山川青空在博客中提到过去曾被人欺负、曾待业在家、曾在补习班打工等经历,她不停地向父亲道歉:“很对不起我竟然选择了走上AV女优这条道路。”[详细]


  【山西苯胺泄漏调查:县环保局称管不了省级国企】记者就山西天脊集团苯胺泄漏事故调查发现,天脊集团是拉动潞城市GDP的“顶梁柱”,但污染问题却一直存在,而潞城市环保局在监管上“很难为”。资料显示,天脊集团多次荣获“中国化工节能减排20强”、“山西省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等荣誉。


  【反对平坟政协委员被正式除名:我已出局 新人一路走好】有网友称,9日下午14时左右,河南省政协常委会在审议下届省政协委员名单时,正式将此前反对平坟的河南省政协委员赵克罗除名。此消息得到@赵克罗 本人微博证实:"我已出局,祝愿新当选省政协委员以我为鉴,履职为民,一路走好!"

赵克罗微博截图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陕西榆林人大代表围麻将桌办公 开会住5星级酒店】陕西《榆林日报》1月9日刊登的一张新闻图片中,数名市人大代表围着一张麻将桌审理议案,引发网友质疑。榆林市人大办公室称,代表们住在该市一家五星级酒店。[详细]

桌布上的“上海雀友”四个字不由让人浮想联翩

  吐槽

  沙发:别拿名称当回事了!哪个老百姓能住五星酒店!

  板凳:用麻将精神为人民办事,结论不是黄了就是糊了。

  地板:还有可能是诈胡!

  4楼:宾馆宵残围坐,隔墙传过喧声。议题研讨四方城。东南西北碰,不觉已天明。

  会案无分大小,牌推难见输赢。八条痴守是门清。杠中翻国计,麻将问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