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深圳1名副处长性侵人妻遭其丈夫暴打

2013-01-08 11:30:34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网曝深圳1名副处长性侵人妻遭其丈夫殴打】1月5日晚10时许,天涯论坛、深圳论坛及微博等相继爆料,称深圳某单位一位何姓副处长勾引他人妻子并对其实施性侵犯。对此,其单位办公室回应称“这属于职工个人问题”,而涉事的何姓副处长昨日下午在接受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网帖除了谩骂和恐吓“没有实质性内容”,具体情况他“已经向组织做了汇报”。[详细]


  【缅甸废除刊物审查制度后发行首本性教育杂志】缅甸政府在去年8月份废除了刊物审查制度之后,这个国家一些刊物的尺度慢慢的变得开放,其中更是出现了第一本性教育杂志。在这本杂志上不仅有穿着清凉的性感女郎,甚至有一些文章是教授如何进行调情。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山西耗资8.5亿元监控系统未监测到苯胺泄漏】山西长治8.68吨苯胺泄漏到海河水系的浊漳河,威胁到下游河北邯郸、河南安阳饮用水水源。公开资料显示,山西早在2008年就投资8.5亿多元建立全国第一个“监控合一”的省级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并投入使用。山西省环保厅拒绝回应为何这套系统未能防范并及时发现事故。

  【山西苯胺泄漏企业仍在生产 曾获多项环保桂冠】1月5日晚,山西长治市政府称要对浊漳河流域112家化工企业进行停产整顿,排查隐患。但1月7日下午,污染事故肇事者天脊集团仍在继续生产。据悉,天脊集团头顶“中国化工节能减排20强”、“山西省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等多项环保桂冠。


  语录  我口表我心

  您好,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的

  【河南沈丘县政府官网现“万能”回复:尽快处理】近日,媒体称河南沈丘县官网“中国·沈丘”网的《来信选登》栏目面对600余封民众来信均回复为“您好,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的”。沈丘县委宣传部网管办表示,出现“复读回复”现象是因网站改版,当时来信都被转给相关部门。


  低保还给政府 不再收养孩子

  【袁厉害送弃婴至福利院 称再不收养孩子】昨天一早,袁厉害拖着病体到乡下接回了自己收养的最后一名婴儿,她原本想亲自将孩子送往开封福利院,因身体原因最终由他人代劳。袁厉害流着泪说,自己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以后要把低保也还给政府,不再收养孩子。


  北京自来水全国最好

  【北京专家夫妇:20年不喝自来水并非因不安全】北京水质专家赵飞虹因20年不喝自来水成为近日热门人物。昨日赵表示,不喝自来水不是因为自来水不安全,而是喝矿泉水更健康。她说,自己洗澡、打扫卫生的水都是过滤的,因此不要把她作为样本。同时,赵飞虹承认北京的自来水全国最好。

北京微博网友@郝云刚称自己用纱布包住水龙头10天后积下了厚厚的污垢、碎屑、泥沙


  【非京籍家长:户口已限购车房不能再限制高考】每逢周四,在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教育部信访办的小院里,京籍家长和非京籍家长就异地高考激烈地表达着各自的观点。“一纸户口能限制购房、限制摇号买车,这些我们都可以接受,但是关系到自己孩子的前途命运,我们就不能这样等着!”一位非京籍家长说。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南方室温调查:政府大楼20℃ 百姓家5℃】今年以来,全国平均气温创近28年来最低,要求南方供暖的呼声日高。记者在南京调查发现,政府大楼的温度达到20℃,而无采暖的普通市民家温度只有5℃。

  吐槽

  沙发:官员冻倒了,还怎么“为人民服务”啊?

  板凳:现在知道为什么政府不积极推动集中供暖了吧,反正政府部门有免费的大型供暖设备,他们从来就没有冷过,出门有车,回家还有自取暖设备。他们分分钟都生活在温暖的祖国母亲的怀抱中……

  地板:南方人说:今天3℃,好冷;山东人笑了:我们这里零下3℃;北京人也笑了:我们这里零下13℃;黑龙江人听了哈哈大笑:我们这里零下23℃。南方人听完冷笑一声:我说的是室内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