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长"实名举报父亲与妻乱伦产女

2013-01-07 15:23:28 [责编:杨帆]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公安局长实名举报家庭乱伦】@本溪水洞公安局局长张雷 自曝家庭乱伦,举报父亲涉嫌贪污,父安排自己的小三,嫁给公安局长张雷。张雷和后妈(小三)结婚,生一女。12月18日的DNA检测显示:张雷的闺女是父亲的闺女,自己是父亲的收养的孩子。父亲送老婆房子和奔驰车的真相大白。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明日进“三九”迎来最冷“寒天”】“数九寒天,冷在三九”。据中国气象局消息显示,今冬是近28年最冷冬。从1月8日开始,将步入“三九”寒天,即一年当中最冷的时间段。专家提醒,此时节强冷空气及寒潮冷锋活动最为频繁,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语录 我口表我心

  【人民日报:新闻考验前所未有】当下摆在新闻宣传管理者面前的考验,前所未有。各种思潮此起彼伏,凝聚共识的任务更加艰巨。也因此,那些不利于打通心结、凝聚共识的僵化观念,那些放任信仰缺失、价值迷失、信任流失的错误行为,那些手段单一、自以为是的生硬说教,都应坚决摒弃。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如果它不是被关着,你敢砸?】据报道,近日,杭州动物园,游客拿雪球砸非洲狮。母狮子吓坏了,和公狮子躲一起紧紧缩在角落。雪块雪球落下,它们不知该往哪躲。终于游客“尽兴”离去,公狮子大吼一声,死死盯着他们背影。

  薇炙苦逼哭了:这样玩不尽兴,应该跳下狮山去,和狮子们玩愉快的打雪仗游戏~

  D_Kay_LV:虎落平阳被犬欺,龙游潜滩遭虾戏。

  山民主义7seeds:人得不到尊严,人人相欺相倾,连动物都要受到羞辱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三星垄断退款遭行业协会截留 彩电企称未得退款】1月4日发改委宣布对三星等六家液晶面板企业价格垄断进行制裁,要求其退还国内彩电企业多付价款1.72亿元。昨天有相关彩电企业反映,液晶面板企业的退款并未返还到手里,而被中国视像协会和深圳市中彩联科技有限公司全额截留了。

  【广东省慈善总会公益募捐30天仅收到100元】公益募捐30天仅收到100元,这让发起者对如次募捐结果感到很是意外,毕竟募捐打的是广东省慈善总会的旗号。有网友表示,不愿捐并非缺乏爱心,而是缺乏对募捐机构的信任。据了解,公立慈善机构捐款透明度不高是网友捐款时担忧最多的问题。

  【德芙巧克力被曝吃出活蛆】昨日,因发烧在家休息的肖女士感觉口苦,于是拿出德芙巧克力准备吃,剥开其中一块的包装纸后,被吓出了一身冷汗,顿时没了胃口,居然有一条白色蛆虫在巧克力上蠕动。德芙巧克力官方已向肖女士道歉,表示将取走该样品调查,并给予10倍价格赔偿。

  【民生调查:同城不同单位公积金差距达141倍】公积金月缴存额,有人刚过百,有人超一万。用人单位突破红线、超过上限尚无罚则,助推百倍差距。公积金缴存差距本质是收入差距。极端事例显示,收入低的人用公积金贷款买不起房;收入高的人公积金不是买房必需,甚至成了避税手段。

  【山西承认苯胺污染事故迟报 称对危害性估计不足】山西省长治市市长表示,事发后,企业上报的苯胺外泄量是1-1.5吨,数量比较小,认为这是一个一般的安全生产事故,也没想到事发出现是由于企业对自身设备设施管理不善,造成苯胺通过雨水和污水管道泄入浊漳河造成污染。

  【女子罕见巨乳疯长二十年重16斤 睡觉常被压醒】47岁身高1.55米的廖启凤,20年来一对重达8千克的巨乳沉甸甸地压在胸前,平日站着都感到呼吸困难,睡觉常被乳房压醒。因此患上了严重的颈椎病、支气管炎和驼背。她辗转十几家医院,咨询了50多位医生,都未能得到治疗的答案。

  【万达广场有人撒钱,为何?】昨天中午,宁波鄞州万达商业广场,一女子在撒百元大票。看着人们抢钱,这位女子边撒边说:“快乐吗?我要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快乐。为了钱,你们丑陋不丑陋?世界上最纯洁的就是婴儿。”据在场网友说,整个过程不到半个小时,估计撒出的钱不超过一万

  【官员索贿为情人买校车】47岁的重庆奉节县财政局官员卢祖国,有一个27岁的幼儿园园长情人。园长挂念幼儿园的孩子没有校车,于是卢祖国从一家急需扶持资金的企业处拉了15万元“赞助”,替幼儿园买了校车。事后,卢祖国涉嫌索贿被公诉,而幼儿园家长联名写信,为他求情

  【陈光标好人牌凉茶上架 网友:生命期不超3个月】"陈光标好人系列"凉茶高调开卖,茶罐上一个广告语没有,印着一些公益宣传方面的内容,宣传慈善和环保。凉茶一上市即吸引了许多网友好奇的目光,有网友当即表示打算买一箱支持标哥,有网友则认为产品生命期不会超过三个月。


  段子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你知道黄灯恐惧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