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人一生只能吃9吨” 谁先吃完谁先走

2013-01-06 11:19:48 [责编:吴涛]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网传“人一生只能吃9吨” 谁先吃完谁先走】“昨天听一个讲座,讲到经常吃撑的人不易长寿的时候,她说:人这一生,大约就是吃九吨左右食物,谁先吃完谁先走”。近几天来,这条微博在网上迅速传开,网友们纷纷对照“九吨”的上限,预测自己还能活多久,许多网友表示:“看来我剩下的日子不多了”。也有网友看完后更加坚定了减肥的决心:“以后真要少吃点了,不然活不长。”[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婚车车牌贴“百年好合”被扣12分】重庆聂先生元旦期间赴湖南参加婚宴,亲戚将每辆车车牌上都贴了“百年好合”,他担心被罚,可亲戚称“这是喜事,人情活动,警察不咋干涉。”结果在回重庆的路上,聂被交警逮个正着,罚款200元记12分扣驾照上学习班。

  【南京司机“恐黄”绿灯还有3秒不再走 警方:遇绿灯不走也要受罚】绿灯还剩2-3秒钟,车都不敢过线了。昨天上午,刘女士开车从解放路左转进入中山东路。等绿灯还剩下3秒的时候,前面的车突然停下不走。这种行为允许吗?交警表示,有绿灯不通行,也属于不按交通信号行驶,要罚款200元。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如果真是卖小孩 就逮住把我枪毙】河南兰考一民办收养所发生火灾,事故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儿童。失火户主、“爱心妈妈”袁厉害5日深夜终于露面。尽管火灾已经过去了几十个小时,但袁厉害整个人看起来仍然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针对有人说她借收养弃婴赚钱,袁厉害说:“我听说过这种说法。以前接受采访,也被问过卖小孩的问题。当时我就说,如果我真是卖小孩,逮住把我枪毙。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女子痴迷化妆 交往3年男友不识真容】27岁的郭小姐痴迷化妆,每天要花40多分钟化妆,乳液\隔离霜、BB霜、修容、遮瑕等,前后程序多达十几道。她无法容忍自己素颜,就算下楼倒垃圾,也要带着妆。除了父母,几乎没人见过她卸妆后的样子,就连交往了3年多的男友也不例外。[详细]

  daisy绾:化妆或是种尊重、或是种爱好、或是要求完美、或是为悦己者颜。

  徐蓉的小窝:直接买一面具戴上,最好是人皮的.

  他双乐:这是强迫症,不过太病态了。

  Venus金浆玉醴: 这是个漂亮者生存的年代,女人不漂亮可能丧失一切优先权,包括工作、婚姻甚至婚外情。

  daisy绾:除非她化了妆都丑,那就真的是丑了。但即便容貌一般,或许心灵美好呢?不认识不了解的人又何必妄下定论人身攻击!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男子以"保时捷被刮"骗走小学生苹果、三星手机等财物】男子陈某专以小学生为对象,以"刮坏他的保时捷"为由,搬来保安并有监控作证,诈骗孩子财物。共诈骗5名小学生,包括苹果4S手机4部、三星手机1部、iPad平板电脑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