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因刺破安全套致女友怀孕被判强奸

2013-01-05 10:29:42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加拿大男子因刺破安全套致女友怀孕获刑18个月】加拿大男子哈钦森因刺破安全套致女友怀孕而面临牢狱之灾。他2006年与女友出现感情危机。为挽救关系,他偷偷刺破安全套令女友怀孕,女友堕胎后将其告上法庭。法庭2011年裁定其性侵,判18个月。哈钦森上诉,上诉法庭昨日维持原判。[详细]


  【武大女硕士"冒充"本科生 隐证降级只为好找工作】24岁的女生王丽娜读完武大硕士,哪知在面试时竟被一所二本院校毕业生给PK下去。半年间跑了40多场招聘会,仍未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这让她很纳闷:硕士文凭从"敲门砖"变"拦路虎"了?于是,她简历修改成本科学历。[详细]


  【郑州“房妹”父亲被立案 爆料人接死亡威胁】昨天下午5点24分,郑州“房妹”事件爆料人赵某致电记者,称20分钟前接到死亡威胁电话。当天下午4点多,郑州市委宣传部称,据初步调查,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峰已触犯法律且已具备立案条件,市检察院决定对其立案查处。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2013年考研报名人数180万人 连续五年增长】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月5日、6日、7日进行,全国有180万人报名考试。据中国教育在线统计,2012年的考研报名人数有165.6万,2011年报名人数有151.1万,2010年报名人数有140万,2009年报名人数有124.6万,2008年报名人数有123万。

  【哈尔滨7名研究生正式上岗当环卫工】今天,哈尔滨面向全国招聘的448名事业编制环卫工正式走上清扫保洁作业一线。此次环卫工公招,共11539人报名,7186人通过审核,其中研究生29名,占0.4%,本科2954人,占41.11%,大专4203人,占58.49%,最终录取的研究生共有7名。


  语录  我口表我心

  【贵州去年矿难死117人 称摘掉"死亡人数第1"帽子】贵州省人民政府4日发布消息,经过不懈努力,贵州省2012年煤矿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大幅下降,一举摘掉了戴了12年之久的“煤矿事故死亡人数全国第一”的“帽子”。


  我希望开一个拓宽视野、解放思想的会,一个务实的会,一个严肃的会

  【无锡80余名干部飞赴厦门开会花费约38万 领导称想开一个“务实的会”】2012年12月26日,江苏无锡新区鸿山街道居民联名向本报举报称,鸿山街道一行80余名干部远赴厦门召开一个普通会议,“借会议之名,行游山玩水之实”,不符合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鸿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荣接受记者采访时坦陈,确曾“花费了38万多元,赴厦门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周荣称,如果以单纯的会议而论,“在自己的会议室就能开”。在他看来,当地干部需要到沿海地区开阔视野,“我希望开一个拓宽视野、解放思想的会,一个务实的会,一个严肃的会”。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河南兰考民政局:未救助孤儿因无强制执法权】1月4日8时30许,河南兰考县收养孤儿和弃婴的“爱心妈妈”袁厉害家里发生火灾,造成7人丧生。兰考县民政局称,收养人袁厉害无收养资格,未及时救助孤儿因无强制执法权。袁厉害的亲戚称,袁小十能爬动才没有被烧死,其他几个孩子因不能走丧生。

  吐槽

  沙发:这是一个天使般的妈妈,用自己仅有的能力抚养这些连父母都不要、养不起的孩子,多数还都是有病。请问,政府呢?民政部门呢?慈善组织呢?怎么都不见啊?让一个底层妇女20年如一日承担如此重的负担,还口口声声说什么,她是要骗低保。有本事你来骗一个试试?出事了,你们就都出来显摆人性来了?还被警方控制调查,你们好意思吗?不脸红吗?

  板凳:政府不作为,说什么没有强制权力?我看强拆权力蛮大啊!有利益就有动力,这种花钱的事让穷困善良的人去做。你们不汗颜吗?。

  地板:收养救助孤儿没有强制执法权,我看拆迁倒是有很大的强制执法权哦!!!明显就是民政局不作为,乐得把那些弃婴让别人收养,免得自己麻烦,反正那些低保的钱又不要民政局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