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20万现金合影炫富 致毒贩情夫落网[图]

2012-12-26 11:33:14 [责编:吴涛]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女子与20万现金合影炫富 致毒贩情夫落网】近日江苏镇江京口警方打掉一个贩毒团伙。此次警方共现场缴获1公斤多毒品,包括主犯陈某在内的4人被逮捕;陈某的“小情人”傅某某,则被警方强制隔离戒毒。而该案中一大“亮点”,则是傅某某为了“炫富”,居然跟20万元的毒资合影N张。[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亿万富豪跳河救员工遇难】冬至当晚,浙江金华永康一五金老板杜光华和员工聚餐喝酒。一名醉酒员工不小心坠河,老板随即下水救人。员工获救,年仅31岁的杜光华却不幸溺亡。永康追认其为“见义勇为勇士”。老板身家过亿,员工说,“平时我们根本不叫他老板,都叫他哥。”

  【北京亿万富豪相亲面试 看外貌考切土豆丝】2012年12与23日,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从中午到下午,一共有169位单身女性前来应征亿万富豪的“另一半”,最终有10名女子通过初试。在生活环节的面试是一道实操题,切土豆丝和拌蔬菜沙拉。


  【“举世皆浊”当选韩国2012年度成语】韩国的大学教授圈选择“举世皆浊”作为象征2012年的年度成语,台北“中央社”解释说,这是指“世上的人不论地位高低都是不正直的”。“举世皆浊”一语出自屈原写的“楚辞·渔父”。

  【懂汉语保姆在英国需求大增】英国人如今在挑选合适的人照顾小孩时,更倾向于把会说汉语作为首要条件。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英国家庭对中国保姆的需求增长了三倍。条件最好的保姆每周的薪水税后已达到1000英镑,而且还要包吃包住。 


  【和其正凉茶被曝窜改生产日期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据媒体现场目击,工人用牙刷就着松香水,在和其正瓶装凉茶的瓶盖上,对生产日期进行涂改。据现场公布的情况,此批凉茶3000多箱原生产于今年8月和9月,经涂改后,重新打码,将生产日期改成今年12月。该公司负责人称是码打错了。 

 【洽洽瓜子陷“香精门” 公司回应符合标准正常生产】近日,有媒体记者卧底安徽合肥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现,生产者在将瓜子批量装箱前,会喷上香精,增添它的“外香”。同时香精原生产日期的标签被覆盖,新标签上的生产日期延后了4个月。对此,公司回应,使用香精符合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