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利用雷达检测圣诞老人行踪

2012-12-25 10:41:36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利用雷达检测圣诞老人行踪】据德国媒体12月24日报道,像往年一样,美国和加拿大联合成立的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NORAD)于今年的24日继续追踪圣诞老人的行踪。

  报道介绍称,1955年,美国科泉市刊登了一则广告,为想和圣诞老人通电话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电话号码,但是由于疏忽,这个电话号码被误登为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的前身北美大陆防空司令部的电话。当时负责军务的一名上校命令利用雷达检测圣诞老人从北极向南出行的行踪,并通知给打进电话的孩子们。追踪圣诞老人的传统就这样诞生了。[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深圳计生条例规定超生一胎至少罚22万元】12月24日,深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的《深圳经济特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下称《条例》),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实施。《条例》规定,明年起在深圳超生一个子女,罚款数额为219030元,未婚生子不算是超生,但要征收社会抚养费。

  【中国拟立法优待计划生育家庭老年人】12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二次审议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二审稿对于计划生育家庭老年人作出了特殊设计,规定国家建立和完善计划生育家庭老年人扶助制度。


  语录  我口表我心

  【财政部官员:年终突击花钱不违规 日本也如此】财政部公布数据显示,12月份将有约1.9万亿元的预算资金待支。对此,财政部官员白景明表示,虽然2012年年底财政支出规模较大,但并不违反预算管理规定,“突击花钱”这种现象不仅发生在中国,日本也是如此。


  【人大教授:打工者买不起房城镇化就是一句空话】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郑风田表示,彻底解决进城农民市民化的城镇化,才是真正高质量的城镇化。中国名义上的城镇化率为51%,但有城镇户籍的常住居民不足35%,即2.6亿人在城镇工作,基本上属打工者,有房者的比例低于1%。目前必须破除征地垄断体制才能解决高房价问题。


  【温家宝:审计机关要不怕得罪人正人先正己】12月24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温家宝要求审计机关坚持独立审计,不徇私情、敢于负责、敢于碰硬,不怕得罪人,坚持廉洁审计,做到“正人先正己”。据介绍,今年前11个月,共有领导干部2万多人接受审计,280多人被移送纪检监察等部门处理。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中央军委发禁酒令后茅台市值一日蒸发125亿元】日前,中央军委印发《中央军委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十项规定》。《规定》要求在接待工作中不安排豪华宴请、不喝酒等。受此影响,12月24日白酒股全线大幅下挫。仅一个交易日内,贵州茅台全天蒸发的流通市值便高达125亿元。

  吐槽

  沙发:官方一禁酒茅台就暴跌,充分证明了它就是腐败酒。

  板凳:茅台国酒实至名归,吾等P民实在是....

  地板:要是把烟也禁了,就够全国人民发社保了!!!

  4楼:连我们贵州的茅台酒都被害了……凄惨中……

  5楼:看来问题出在军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