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四妻十子”人大代表或还有一“妾”

2012-12-20 10:11:48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媒体:山西“四妻十子”人大代表或还有一“妾”】近日,媒体报道太原小店区人大代表李俊文有4个“老婆”生育10个子女。太原官方随后对外宣布,李俊文代表资格已被暂停,公安机关已对其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而媒体日前在当地调查后发现,李俊文可能还有一“妾”没被曝出来。[详细]


  【揭秘"全能神":内部分7等级 各级为男领导配美女】据报道,青海等省份已控制“全能神”相关人员近千名。该组织共分七等级,包括“省级分部领导”、“区级领导”等。每一层负责人会获准“享用”一名女性,“全能神”称之为“过灵床”。该组织历经20多年发展,自称成员达数百万。组织涉及多起自杀、他杀等刑事案件。[详细]

浙江兰溪,警方讯问“全能神”邪教组织人员。央视视频截图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毕节垃圾桶:严禁人畜入内 违者责任自负】在贵州毕节5名少年儿童闷死垃圾桶后一个月左右,有网友在毕节街头发现了印有“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的垃极桶,很多网友对毕节市政府将这几个字印在垃圾桶上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毕节市委称,已了解相关言论,将尽快做出回应。

  【相关新闻:贵州毕节5名男童闷死垃圾箱 曾流浪多日未获救助】11月16日,贵州毕节5名男童被发现死于街头垃圾箱内。当地警方表示,5名男童在垃圾箱内生火取暖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据目击者称,5名男童事发前曾在垃圾箱附近流浪多日,没有获得应有救助。19日,毕节官方称男童身份已确认,5人均为当地人,他们的父亲是兄弟。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内蒙古基层干部:为接待客人一天陪洗八次温泉】中央再次提出厉行勤俭节约,但在以温泉著称的内蒙古某县,一分管外宣的副县长称,有一天他接待了十来批客人,陪洗八次温泉,人都快泡虚脱。最后他没换衣服,直接在洗澡池里等客人。“来的都是上级领导,不陪不行,接待拉近感情。”

  【河南被砍学生多为留守儿童 孩子:不怕疼 只想妈】12月14日,河南光山县文殊乡完全小学23名学生遭村民砍伤。经记者调查发现,受伤学生多为留守儿童。12岁的受伤学生陈梅告诉记者,说她不怕疼,就是想妈妈。另一位学生魏长鸿称,想父母也不能叫他们回来,回来挣不到钱,也解决不了问题。

12月18日,一名一年级学生(前左)在教室里。她的同桌因为被砍伤无法前来上课。


  【乡镇官员拒处理村民纠纷:谁给我工资就听谁的】2011年11月15日,广东仁化县扶溪镇村民谭作金因山林纠纷而来到镇政府找镇林业站工作人员李某春寻找解决办法。谭作金认为他出示了土改证理应得到山林,但李某春回应“谁发工资给我,我就听谁的”。谭作金保留了录音,12月4日,双方再次起冲突。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媒体称原太原公安局长李亚力一年突击提拔百人】截至12月12日,原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李亚力仍然在停职,而非传言的“双规”。李亚力在当地被称为“太原版王立军”,一年任期未满便突击提拔干部一百多人,其子李正源的铁哥们也在其中。据称李亚力对普通警员要求极严,不少警察由于小错误导致脱下警服,乃至坐牢。

  吐槽

  沙发:“李正源这小子,完全就是个‘坑爹货’。”

  板凳:“家丁”这个词真是太恰当了。

  地板:反腐三大法宝:要上位的小三,误打误撞的小偷,坑爹的孩子!

  4楼:公子飞扬跋扈,警察制止不住。却问源爹是谁?亚力百人提护!

  5楼:内功没修炼好,就不要怪儿子了,看看人家李刚,不就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