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官员头像变身防伪标识 拿项上人头担保?

2012-12-18 11:44:42 [责编:吴涛]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官员头像被制成防伪标识】因被爆头像光彩照人地印在烟花爆竹安全标识上,安徽省利辛县供销社主任陈克飞遭围观。网友评论:“拿自己项上人头担保产品质量,让自己粉身碎骨换来群众快乐。新时代英雄,得多大勇气。”陈克飞称:是安监部门在制作防伪标识时误导入他的头像照片所致。[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湖北黄石一村民听信“末日”谣言服毒】 近日,因听信"世界末日"言论,湖北黄石一村民饮下农药险些丧命。据警方通报,截至17日,黄石警方已抓获6名"末日说"传谣者,并对传谣者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警方提醒,年末正值农闲,一些偏僻村庄的群众切莫听信"世界末日"谣言蛊惑。

  【苏渝闽川鄂60人因散布"世界末日"谣言被拘】江苏无锡警方17日透露,该市多地相继发生"全能神"邪教人员逐户敲门或在公共场所散发传单,散布"世界末日"谣言,鼓吹“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得救保平安”的事件。据江苏、重庆、福建、四川、武汉等多地警方通报,因散布“末日谣言”,连日来已拘留约60人。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安倍晋三:上届任期没能参拜靖国神社悔恨至极】即将第二次成为日本首相的安倍晋三17日就钓鱼岛国有化问题强调,日本在国际法上拥有钓鱼岛,“进行着有效控制,没有谈判余地”。安倍还暗示出任首相后可能参拜靖国神社。他说:“上届首相任期中没能参拜,悔恨至极。这本不应该发展为外交问题。”据其身边人士透露,要参拜的话将在明年秋天。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招行济南分行证实“拼爹门” 名单属实为内部资料】13日,有网友发帖称发现招行济南分行校园招聘存在“拼爹”情况。发帖者上传的面试名单截图显示,应聘者学历都为本科,备注一栏注明了各种“关系”,昨晚,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证实,网传的“关系名单”属实,为招行“内部资料”。

  小谁家的大谁:这是分行,总行不知道有多黑.

  cool糊涂葫芦:现实中要积极传播正能量,但社会上这些后面的负能量真是实实在在的。这些只是冰山一角。

  金属人豆腐脑:银行如果招个家庭不稳定,没背景,没关系的人 哪天卷款跑了人都抓不到。跟钱打交道的行业,屌丝就别想了。

  没头脑不高兴v:没关系寸步难行.

  小麦天空real:这个社会最悲哀的就是屌丝的孩子依旧是屌丝!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揭秘“速生鸡”:一只鸡长大至少吃18种抗生素】央视记者调查"速生鸡"发现,在鸡长成的40天内,至少要吃18种抗生素,产生耐药性后,越来越多的鸡死亡。有养鸡场为缩短养殖周期,甚至给鸡喂食违禁激素地塞米松,长期使用会引发肥胖。鸡在喂违禁激素后,3-5天就增重1斤!

  【喜来健理疗床售价1.6万元 老人执意买疑被洗脑】桂林的何女士表示,她的母亲近来有病都不到医院治疗,坚持要买“喜来健”温热理疗床,并且无视亲戚朋友的劝阻,感觉就像被“洗脑”了一样,甚至还推荐身边的人前去体检购买,母女关系因此日益恶化

  【调查称7成人不满2013年放假安排】不少网友发现,放假安排中,2013年全年29天的假期中,“真材实料”的假日只有11天,剩下的18天都是从周末“挪假”而来。网友纷纷抱怨公共假期不够,让人很难有足够时间进行充分休息。

  【最"萌"法师盛赞陕西苹果是入刺的耗吃】据西部网,被誉为“中国最萌和尚”的延参法师,11月24日来到礼泉县新寨村,当起了苹果推销员。面对又大又脆的苹果,法师感叹,“入刺的耗吃”。(用河北方言读效果更佳。)

  【意大利前总理陷忘年恋 76岁老贝订婚27岁女友】英媒17日报道,76岁的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结过2次婚,有5个孩子,16日他宣布已与27岁女友订婚。对两人近半个世纪的年龄差距,贝卢斯科尼承认"有一点大"。"终于,我感觉不像以前那么孤独。"他说,"她27岁,外在美,内在更美。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

  【网曝校长倒垃圾在学生头上 校方回应称风吹的】近日,网曝浙江省仙居县宏大中学校长周某因怀疑高二一名女生上课吃零食,直接将教室里的垃圾桶往其头上倒了下去,并称“这就是我的教育方式”。校方称不存在这样事情,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当天有风。

  【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或将分娩】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自11月初以来时隔多日再次亮相朝鲜媒体,她的腹部看上去比40多天突出许多,看似分娩在即。韩国国家情报院称,“据推测,金正恩和李雪主间已有孩子”。但是关于孩子的数量,生辰和性别等问题,至今仍无法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