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误杀丈夫后发现其是女性

2012-12-06 10:39:52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加拿大女子误杀丈夫后发现其是女性】日前加拿大出现罕见案件,妻子在正当防卫的情况下杀死了丈夫,不过她发现自己的丈夫竟是一名女性!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4日报道,这夫妻二人分别是30岁的安杰洛·赫丁顿和27岁的伊丽莎白·鲁达弗基,两人都是加拿大人。他们仅认识交往了4个月,便闪电结婚,婚后丈夫一直对妻子进行虐待殴打。而在一次被殴打时,伊丽莎白刺中了安杰洛,就在去医院的途中,护士发现原来这位丈夫是女性。[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北京交管局局长被查 涉购车摇号工作中徇私舞弊】经多方了解证实,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纪检部门的调查。据知情人士介绍,宋建国被调查的原因是,涉嫌利用职务之便,在购车摇号工作中,存在徇私舞弊行为。

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

  【相关新闻:北京购车摇号“刘雪梅”连续7月中签 被封“摇号帝”】北京11月共有1264862人参加购车摇号,中签率再创新低,达1:67.2。在大多人屡摇不中时,细心的市民发现从今年5月至11月,“刘雪梅”这个名字连续7个月中签,有人更是戏言若再摇不中不妨改名“刘雪梅”碰碰运气。对此,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回应说,摇号申请人重名现象较为普遍,摇号结果以申请编码而非姓名为准。


  语录  我口表我心

  【抗美援朝80岁老兵被劳教:不能背着处分进棺材】近日,80岁中共党员刘春山被劳教的新闻引起了舆论关注。日前,记者采访到刘春山,这个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把荣誉看得比生命还重要的老人对于被劳动教养的事实无法接受。“现在,我只想弄清楚,我到底犯了啥错误,我不能背着这个处分进棺材!”

刘春山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北大毕业生连遭打击杀死男童泄愤被执行死刑】被女友抛弃、创业失败、司法考试落榜,在经历了一系列打击后,30岁的北大法律系毕业生连勇把不满情绪发泄在了素不相识的11岁男孩乐乐(化名)身上。就因为乐乐玩耍时不小心撞了连勇一下,连勇便把孩子骗回家残忍杀害。连勇本人也因犯故意杀人罪,被法院判处死刑。近日,在验明正身后,连勇被执行死刑。

连勇

  吐槽

  沙发:这就是所谓中国名校培养出来的大学生,人渣都不如。

  板凳:别黑北大了,这货也就是个上“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的水平,自考学位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地板:北京大学钱理群教授尖锐指出:我们的大学,包括北京大学,正在培养一大批"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他们高智商,世俗,老道,善于表演,懂得配合,更善于利用体制达到自己的目的。这种人一旦掌握权力,比一般的贪官污吏危害更大。我们的教育体制,正在培养大批这样的"有毒的罂粟花"。

  4楼:杀人后还联系小孩家人……这智商能过司法考试就奇了个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