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人大代表被指有4老婆 10个小孩均上户口

2012-12-05 11:52:4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杨帆]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山西一人大代表被指有4老婆 10个小孩均上户口】婚姻法规定,我国实行一夫一妻制,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然而在山西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乡西攒村,身为区人大代表的原村委会主任李俊文,竟有4个"老婆",共生育了10个子女,其中3个"老婆"和9个子女户口都落在了村里。

  【中石化一处长就与下属拍香艳照道歉 称被窃取】昨日,有网友上传了一组“香艳照片”,爆料称照片为中石化河南石油公司物流中心处长赖某和其部门一已婚年轻女下属张某于2012年10月左右借休年假之机所拍。5日凌晨,网贴所传赖先生通过网络,就其不恰当行为向网友诚挚道歉。

  【北京前门街道原书记雇凶杀情妇受审】前天,轰动一时的北京前门街道工委书记罗少杰雇凶杀情妇碎尸案开庭审理。虽然有消息称警方曾从其国瑞城家中搜出大量现金,但检方指控罗的罪名仅有故意杀人罪。检方对建议判处死刑。罗少杰很意外并问道,“为什么要建议我死刑?我不能理解”。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大学副校长酒驾致2死4伤获缓刑 法院称因其系人才】12月4日江西农业大学原副校长廖为明酒驾车致2死4伤案二审宣判,法院判廖犯交通肇事罪,判有期3年缓刑3年。死者杨菲的父母当庭抗议。法院认为,廖有自首和积极赔偿等从轻处罚情节,并且系农业领域高科技应用型人才,对其适用缓刑更适宜。

  lido_:就怕流氓有文化啊!

  宁静致远2837306725:只要是人才就能减刑?

  理工男_君子好球:真尼玛的人才!

  梧桐部落陈善峻:被撞死的那两位,还是鬼才呢。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高校随意编造校史成笑史】武汉大学近日宣布,正式启动为期一年的120周年校庆年活动。此举招致老校长刘道玉在内的众多校友质疑。

  【江南大学成立1年即办“百年校庆”】2001年,刚刚合并组建的江南大学,第二年就举办“百年校庆”,理由竟是前身之一无锡轻工业学院的前身南京工学院食品工业系有一小部分师生是从南京大学食品工业系分过来的,这种“历史渊源”,让它变成了“百年老校”。


  语录 我口表我心

  【习近平:原则上要求政治局委员个人不发贺电不题词】 12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表示,要严格文稿发表,除中央统一安排外,个人不公开出版著作、讲话单行本,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山西称速成鸡所检项目均符合国家标准】山西粟海集团向肯德基供应的原料鸡,从孵化到端上餐桌只需要45天。山西省农业厅4日晚发布公告称,粟海集团饲养的肉鸡为“科宝500”品种,是从美国引进的快速白羽肉鸡品种,为目前全球肉鸡产业的主要鸡种之一,45天出栏是正常的。

  【肯德基回应“45天速成鸡” 仅占鸡肉采购量1%】23日有报道称肯德基和麦当劳所用原料鸡45天速成,饲料能毒死苍蝇。肯德基回应报道所指的山西粟海集团供应的鸡肉原料,仅占鸡肉采购量1%左右,过往安全记录正常,将调查处理。麦当劳则表示此供应商非自己的鸡肉供应商。

  【物价调控今年完美收官成定局 明年不会大幅上涨】国务院参事姚景源表示,今年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现在可断言,实现把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涨幅控制在4%以内的目标没有问题。明年物价形势,市场普遍预测不会有大的上涨,一种观点认为会温和上涨,另一种认为物价将保持平稳态势

  【别了,总部!诺基亚2亿美元变卖芬兰总部】诺基亚将芬兰埃斯波总部以1.7亿欧元的售价出售给芬兰公司Exilion,再回租该总部用于办公,以降低成本。这个交易规模低于市场预期,此前有媒体曾预计,这座总部大楼估值在2亿欧元至3亿欧元之间。诺基亚CFO表示“当机会来临时,我们愿意放弃这些非核心资产”。

  【宁波私家车主拍下“碰瓷”全过程】前几天,宁波的李先生在开车回家时,就碰到了这么一个“碰瓷党”,好在他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碰瓷的整个过程,而对方这么一出夸张的表演:先张开胳膊摆出预备姿势,再猛扑向车头,几秒钟后,换个姿势,又重重趴在引擎盖上,还留下了“血迹”…

  【女演员陪睡换回千万假名牌 愤怒烧毁】小雪五年前到北京后,进入一家经纪公司当起了演员。随后小雪便不断换“男友”,而“男友”们总会送给她各种奢侈品。当小雪拿着价值千万的奢侈品到回收店变卖时发现:这些东西中高仿假货占9成以上。一气之下,小雪将这些假奢侈品付之一炬。

  【三四线城市面临房产供应过量危机】今年以来,被媒体称为“鬼城”的鄂尔多斯因市场需求不足,房价一落千丈;在民间高利贷泡沫破灭之后,温州楼市房价也纷纷出现大幅下滑;在贵阳,天量楼盘供应的出现让当地风险暴露。有报告显示房地产风险最大的50座城市,全是三线和四线城市。

  【陕西:23名城管饭店门口列队 齐喊没交垃圾费】陕西商洛23名城管在1家饭店门口散发宣传单并齐喊“饭店没有交垃圾处理费”,并用执法车将饭店门口堵住。城管称要给饭店造成影响、施压。垃圾处理收费中心则称,城管工资和垃圾处理费挂钩,收不到钱工资会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