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网惊现色情片 系统自动升级所致?

2012-12-04 11:57:12 [责编:吴涛]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大学校园网惊现色情片 系统自动升级所致?】前几天,重师涉外商贸学院的学生们发现,他们的校园网上,出现了一部日本色情片,内容不堪入目。据涉外商贸学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一名男性管理员称,影片只是上载在服务器里,供自己个人观看,可能不小心打开了屏蔽……[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iPhone5内地定价较美国高1200元】除了iPhone5,苹果此次公布将在中国内地上市的其他产品价格也明显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例如wifi版16G的iPadmini,中国内地上市价格要比美国贵400多元;wifi版16G的iPad4,美国价格要比中国内地便宜500元左右。引发了很多内地消费者的不满。

  【滚筒洗衣机价格遭质疑:出口600国内3000元】据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奥维咨询统计:目前滚筒洗衣机出口平均价是100美元(约合623元人民币),但国内市场零售均价则达3000元人民币以上。目前国内洗衣机品牌有140多个,滚筒洗衣机品牌只有38个,竞争不是特别充分。


  【广东一家医院挂条幅祝贺住院病人超4万】广东吴川市人民医院日前挂出大条幅,庆祝该院住院病人突破4万人次。此事引来众多网友的讨论,绝大多数网友对医院的行为表示不满。目前,该条幅已经被撤下,剩下其余3条大条幅内容分别为“祝贺我院腹腔镜手术病例今年成功突破二百例”等。

  【验血查钙被指最坑爹体检项目】扎一下手指,就知道孩子缺不缺钙——绝大多数城里孩子都做过这样的检测。然而,业内人士却坦言,查血钙是最“坑爹”的体检项目,微量元素检测基本没有意义。某三甲妇幼保健院检验科医生小苏说,医院领导要求开展检测,创收是重要原因。


  【美国夫妇为“世界末日”存大量军火 食物够吃半世纪】据英国媒体11月29日报道,越来越多的英国人担心“末日”来临,私下在各方面做着“避难”的准备,如储备大量食物,尝试使用原始武器,演练打猎维生等。而在美国,有300万左右的人为末日作准备,如在自家游泳池养鱼。

  【听信“2012世界末日”传言 女高工要把几百万的家产全捐掉】南京市民老罗最近快崩溃了,因为妻子蒋某的异常举动,家被搅得天翻地覆。蒋某背着家人,偷偷拿着房产证到中介抵押了100多万元。面对家人的质问,蒋某居然振振有词:2012世界末日马上就来了,要赶紧把钱捐掉。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周口市长解释平坟原因:坟头太多致农机无法使用】政府为何要跟坟头过不去?周口市长岳文海说,粮食产区地不增加,人口逐年增加,有农民把道路两边的路肩都种上小麦了,惜地如金。现在还没来得及殡葬改革的村,坟头一波接一波,机器下不了地,人力种植成本又太高,有的就撂荒。

  【郭建波约赌任志强 称明年三月房价涨就裸奔】12月2日晚,@郭建波语录 约赌@任志强 ,称“我再次重申我对中国楼市的预言,即一线城市楼价的全面下跌行情即将开始。如果到明年三月份中国楼市能走出任志强刚刚忽悠的又一波上涨行情,我将于明年两会的开幕当天在北京长安街裸奔十公里。”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英王室首次证实凯特王妃怀孕 卡梅伦用推特贺喜 】负责英国王室事务的圣詹姆士宫3日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已经怀孕。这是自凯特与威廉去年4月大婚以来,英王室首次证实凯特王妃怀有身孕。得知消息后,英国首相卡梅伦通过推特表达了欣喜之情。

  【地方政府向职工下达融资任务:正科级60万月息10%】长三角一乡镇曾向内部职工传达一项融资任务:正科级60万,副科级20万,普通职工5万,上不封顶。“我都轮不到享受这样高利息的机会”相关负责人称。该镇借款收款单位为“镇财政管理所”,注明“重点工程借资”,月息10.8%,但没标明还款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