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小学生哭诉"失恋" 同班"高富帅"用"爱疯"夺爱

2012-12-03 10:27:48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高富帅和屌丝的竞争,从小学二年级就开始了

  【8岁小学生哭诉"失恋"称被"爱疯"夺爱】罗先生的儿子晓晓读小学二年级。一天,晓晓回家后痛哭:"我失恋了。"原来,晓晓暗恋班上一名漂亮女生,写了一封告白信,没想到被对方撕了,理由是"××送了我一部iPhone4s,我决定跟他在一起"。[详细]


  【让宿管别锁门 温州一副校长半夜进女生宿舍乱摸】名为“副校长乱摸门”的帖子在网络上热传:“11月底,翁垟一中副校长陈某被抓走了,此人半夜到女生宿舍,趁学生熟睡时乱摸一气……结果终于被女生抓个正着!”乐清市公安局有关人士称,陈某涉嫌猥亵该校女学生,目前已被刑拘。[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工友回应“死亡农民工拒绝去医院”:不可能的事】据当地媒体报道,躺了20多天后死亡的农民工可能并未拒绝去医院。据当时在现场的工友说,急救车来后,有穿白大褂的下来,问生病农民工有没有亲戚。“他摇了摇头,接着,穿白大褂的又问我们愿不愿意跟着去。我们和他并不熟,非亲非故的,谁愿意跟着去啊。见没人去,白大褂就上车走了。”

  【郑州民工立交桥下躺20余天死亡 当地:患者拒就医】据报道,11月30日中午,一农民工在郑州市中州大道郑汴路立交桥下躺了20多天死亡。期间,120和救助站的人来了又走不愿接收。120称,该农民工不愿去医院接受治疗。


  审判乌龙

  【北京法院否认河南在京截访人员被判刑】12月2日,有媒体报道称,近日,北京朝阳法院判决河南长葛市10名截访人员非法拘禁罪成立,10名截访人员以非法拘禁罪被判刑,主犯被判1年半,其余9人则分别被判处几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朝阳法院向本网证实称报道不准确。人民日报记者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了解到,案件尚未宣判,消息不实。

人民日报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媒体称北京首次判决外地截访人员非法拘禁罪】媒体称,近日,北京朝阳法院判决河南长葛市10名截访人员非法拘禁罪成立,10名截访人员以非法拘禁罪被判刑,主犯被判1年半,其余9人则分别被判处几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据了解,今年5月,北京警方查处了一处河南地方政府设在北京的截访点,抓获10名截访人员。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女主播举报代表性侵:雷政富事件给我勇气】11月23日下午,黑龙江双城电视台前女主播王德春微博举报,称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人大代表孙德江曾胁迫她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在她怀孕7个月时对其性侵。王德春表示,雷政富事件给了她很大的勇气。媒体称其曾向孙德江借15万元,因钱无法还上导致2人关系崩裂。


  【天津被砍杀医生同事:决定不再让子女从医】11月29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康红千被病人手持利斧砍死。康红千医生的同事、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韩宝杰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与几位同事一边料理康医生的后事,一边决定,不让子女从医。

遇害医生康红千


  【人民大学教师:我不认为吃国家保护动物违法】12月2日,央视《新闻直播间》节目播出“记者调查:保护野生动物我们在行动”。记者就此采访一名中国人民大学教师时,该教师认为吃国家保护动物不是违法行为,“因为我觉得我们国家现在的宣传力度等都还没有到这个水平”。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甘肃贫困县国道建“遮羞墙” 当地称为美化环境】媒体称,甘肃漳县境内212国道沿线建起2米高、用琉璃瓦装饰的墙。村民称这些墙是10月份开始修建的,是“扶贫项目”。他们称这些墙最大作用是遮丑,让过路的领导觉得好看。当地称,修墙是进行村容村貌集中整治,改善和美化人居环境。

甘肃漳县殪虎桥乡东桥村的“遮羞墙”挡住农户房屋

甘肃漳县大草滩乡新联村,“遮羞墙”内农户破败的房屋和院墙与新墙形成鲜明对比

  吐槽

  沙发:可见领导从来都是不下车的,下车的地方都是指定的,指定的地方都是富裕的。

  板凳:这件事要这样看:正因为有了高高在上夸夸其谈喜欢表面文章喜欢以所谓“政绩”论英雄的上级灵道,才有了投其所好的部下!

  地板:有时候,他们是自称人民的好儿子。 大部分时候人民使他们不成器的儿子。

  4楼:牛屎表面光,肚里一包糠!!

  5楼:把钱补给农民建新房不是更好,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