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娱乐圈明星聚众吸毒 23人开迷幻派对/图

2012-11-29 10:41:54 [责编:吴涛]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神奇


  【港周刊曝光明星聚众吸毒现场照片 23人开迷幻派对】日前轰动香港娱乐圈的“五艺人吸毒”事件被曝升级,《壹周刊》爆料幕后详情,称实为娱乐圈23人相约开“迷幻饭局”,并称已和看过该饭店闭路电视的员工进行沟通,透露23人名单,陈奕迅妻子徐濠萦、赌王女儿何超仪、刚刚大摆婚宴不久的歌手叶佩雯等赫然在列。据该周刊表示,目前香港警方已着手对此进行调查,并约谈饭店股东黄浩(女星徐淑敏老公kenny)提供当晚录影带,而黄浩除透露自己此前曾接到匿名电话,威胁其不要将事情说出。[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大不同


  【研究生为还贷兼职开出租 年近不惑仍没要孩子】南大毕业的他为了还开公司贷的款当起了的哥,他曾经的搭档为了早还“房贷”也在坚持着。累:两个年轻人,一个为了还房贷,一个为了还开公司贷的款,在上海兼职开出租车。虽然很累,但他们为了摆脱身上“重重的壳”在努力坚持着。[详细]

  【连续三月忘还房贷6000元 被银行告上法庭追讨43万】无锡的小张没想到,自己只是三个月忘记还房贷拖欠了银行6000元,就被银行告上法庭。银行要小张补交房贷,还要他一次性归还剩余借款余额及利息、罚息,并承担银行花费的律师费诉讼费及保全费,共计43万余元。 [详细]


  语录 我口表我心


  【人民日报谈公考热:辛苦几十年不如体制内分套房】今年参加公考的人数达112万,数千人同时报考的壮观景象有增无减。辛辛苦苦几十年,不如体制内分套房。近些年,老百姓生活的安全感并未与收入同步增长。如果社会普遍认为,只有跻身国家机关才是最好的就业出路,这是必须要改变的。[详细]

  【张海迪回应国籍质疑:我的宽容使造谣者肆无忌惮】近日,张海迪的国籍遭到质疑,有网友称其或为德国国籍。昨晚张海迪在博客中发文称,“最近,又有我的国籍的谣言疯狂散布,把我从德国又编到了日本,还编造了像大片一样的情节,真的荒唐又可笑。就在前不久,我刚刚参加十八大。”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 江苏《棒棒棒》因干露露母女撒泼停播 】针对近日干露露母女三人在江苏教育电视台节目录制中放泼撒野、大曝粗口一事,广电总局表示,该台违反规定,为丑恶言行提供展示舞台,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广电总局将严肃处理。并要求各级各类广电及视听媒体,严禁丑闻劣迹者在视听节目中发声出镜。

  大谷哥哥:低俗,太低俗了!

  19楼手机论坛:为什么不封杀她们?

  九江华东市场:教育台请干露露娘仨做节目,是想教育谁?

  浏揽器:电视台领导要停职,节目组要向观众道歉,我要是现场观众我会立即离场,所有观众都被她娘仨当傻逼了,别以为骂的只是站起来说话的,这是在向全世界挑战!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美国公司计划20年内送8万人到火星繁衍后代】一周前,美国SpaceX太空公司创始人埃伦·穆斯克在英国伦敦皇家航空学学会演讲时宣布了一个惊人的火星殖民计划——在未来15年到20年,该公司计划将8万名地球人送往火星殖民,他们将在火星上自给自足,繁衍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