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街采性教育"你从哪里来" 群众各种神回复

2012-11-23 11:25:23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杨帆]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央视街采性教育"你从哪里来" 网友:床底下翻来的】此次央视希望能够让观众正视孩子的性教育问题,经过采访群众、专家来揭示幼儿性教育的重要性。“从床底下翻出来”、“胳肢窝下掉出来的”、“洪水冲来的”等回答令网友忍俊不禁。

  【懒汉为骗领亡父养老金藏尸半年】55岁的顺义男子李吉利无妻无子也无工作,一直靠啃老过活。80岁高龄的老父去世后,他为继续领取亡父养老金,竟没有给老人送终,而是将父亲陈尸家中地上长达半年。邻居不堪忍受恶臭报警,老人的尸体才被发现。他用“白来一世”评价自己。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

  【李克强听取改革汇报一再发问 个别官员不适】国务院21日召开综合改革试点座谈会,被部分人解读为“十八大后向外界释放的改革信息”。现场人员感到最大不同是“会风变化”。在听取汇报时,李克强一再插问,官员们的汇报材料都没有“现成答案”。个别官员一旦脱稿显得“不适”。

  【县委书记开会拍摄官员睡姿 并当场播放】2011年8月,在江苏滨海县县委县政府举行的约800人参加的大会上,少数干部竟然睡着了,且睡姿东倒西歪、很不雅观。台上端坐的县委书记不动声色,悄悄安排电视台记者用摄像机把这些开会睡觉者的形象一一拍下,并当场播放,让不少被“抓住”的人十分尴尬。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七星级酒店被调侃酷似“马桶盖”】国内首家水上白金七星级酒店,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最近红了,因为网友说,它的造型,实在太像马!桶!圈! 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酒店高101.2米,宽116米,地上23层,地下2层,总投资约为15亿元。

  豫南浪子赵:秋裤,马桶盖,还差一桶卷纸就齐了

  海涛哈利:加个屁股就完美了

  长空短多:這三十年鬧的笑話夠全球人民樂呵好幾個世紀了


  天下事 网友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北京朝阳政协正核实张兰国籍:不知她是哪国人】昨日,针对张兰能否继续担任朝阳区政协委员的问题,朝阳区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了解此事,核实后会按情况及相关程序办理。

  【谁能比他惨!】土耳其男子库鲁姆是个"爱情疯子",为了追求2005年认识的一名英国姑娘,今年4月,他驾驶一艘小游艇从土耳其出发(一路上除了风暴,他9次遭塞浦路斯驱逐),在航行4000多公里后终于在上周抵达英国。然后悲催的是,因没有签证他被遣返了同时,女孩也把他的"Facebook"拖黑了…

  【蒋卫锁身亡,其妻涉案被刑拘】连日来,被誉为“中国乳业打假第一人”的蒋卫锁意外身亡的消息,刺痛了每一个关注者的神经。11月22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发时蒋卫锁身上的刀伤为其妻子所致,但该伤是否致命仍需等待尸检结果。事发后,蒋卫锁的妻子已被警方刑拘,有人曾称计划50万买他人头。

  【加“秘方”猪肉也能熬出羊肉味】简阳人小张称,有秘方能将羊肉汤熬得浓香汤白,甚至能将猪肉熬出羊肉味,但对健康有害。秘方含有羊肉香精、增白剂、大骨高汤添加剂等,其中一种增白剂还含二氧化钛。据调查发现,原来羊肉汤店使用羊肉香精的情况并不少见,专家称过多摄入伤肾

  【中科院:360浏览器有三大问题】中科院保密技术攻防重点实验室研究撰写的《个人隐私泄露风险的技术研究报告》报告揭示:一直以安全为名的360浏览器在架构设计、运作原理方面存在着三大隐私安全问题,将会给用户安全带来严重危害。

  【省立医院35岁博士医生猝死家中 曾连续工作48小时】再过21天,王姚斐就要过35周岁的生日。这位有着博士学历的优秀医生,在省立医院工作一年后,人生戛然而止。11月14日,王姚斐被发现猝死在家里。医院骨科主任说,他是累死的:“他完成的这么多工作,一般人是做不到的。

  【我国拟用减免学费等措施刺激器官捐献】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昨日称,我国正在创建符合中国国情的器官捐献和移植体系,并摆脱对死刑犯器官捐献的依赖。器官捐献体系将考虑纳入一定的刺激机制,给予一定的人道救助经济补偿,比如学费优惠、税收减免,包括殓葬费用等都可以纳入考虑。

  【浙江钉子户:花60万元建房赔26万元当然不搬】浙江温岭火车站前一幢5层楼房屹立于马路中间。“钉子户”户主罗保根称,房屋2001年建成,共700多平米,加上装修总共花费约60多万元。而政府补偿为21万元,重修房屋需80余万,补偿远远不够。户主老罗称,5层的楼房,两侧房子已开始垮塌

  【终是虚惊一场 打车被艾滋针头扎伤男子3个月瘦20斤】8月,徐天打的被藏在书报架内的注射器扎伤。注射器残液检出存HIV抗体,呈阳性。徐天当时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之后女友离他而去,他说经常想到死,连遗书都写好了。3个月他整整瘦了20斤。11月22日,最终检测显示,他没有感染艾滋病毒。

  【期中考历史科目不及格 学生被罚抄两万字】因为期中考历史科目不及格,高二学生小张被要求罚抄历史要点提纲十遍。要点提纲总共2000多字,十遍下来就是2万多字。老师本要求两天抄完,可小张抄了快一个星期了,还没完。小张的家长认为,这是变相体罚,校方认为老师的出发点是好的。


  段子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他用了12年爬到今天的位置,他用了12个月给她买礼物帮他安排工作变着法子哄她开心,他用了12天养精蓄锐调养身息,他用了12个小时安排好手上的工作抽出时间开好房间静静等她,他用了12分钟洗澡换衣服脱裤子,而这一切,只是为了和她在一起的12秒,如果这都不是真爱,那还有真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