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灵杀手":64岁老妇没动手致十余人死亡或失踪

2012-11-16 09:31:01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责编:周诗芃]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日本"心灵杀手":64岁老妇没动手致十余人死亡或失踪】近日,日本警方逮捕了日本“史上最离奇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角田美代子并陆续逮捕其余7名涉案人员,包括其亲戚及事实婚姻的丈夫及儿子等。日本警方和媒体至今没有彻底弄明白,一个女子怎么没动手,却让上十人死亡或失踪。[详细]

角田美代子

凶手与受害者的关系


  女排性骚扰非个案?

  【网曝河南女排队员遭性骚扰 夜晚被叫出“谈心”】伴随着上海女排新闻的发酵,微博上实名认证为“Tracy-鲁超”的NBL河南男篮队员曝光了去年城运会期间,河南女排教练借酒非礼女球员的事件:“这事我们这排球队也出过,估计帖子现在还没删干净呢,只是压住没给推上主流媒体,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详细]

  【相关新闻:上海女排队员遭性骚扰 涉事教练被停职】11月13日晚,上海女排客场挑战天津女排,结果0:3惨遭横扫,三局只拿40分。队员们集体梦游般的表现让沪上球迷无法理解,但随即有人在微博上称,是因为“几位队员遭到了教练组成员的性骚扰”。14日傍晚,上海市体育局发布微博称涉事教练已被停职,但并未透露该教练的具体信息。


  【作家马原在云南勐海遭围殴 或卷入当地房产纠纷】昨日下午,云南勐海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透露作家马原遭围殴案进展,警方正在对涉案人员进行调查,最快今日(16日)上午形成初步调查结论;另据马原的朋友虚度证实,参与殴打马原的嫌疑人周海林等人已经在昨天上午10点被控制。马原在医院检查后称可能无大碍。网友分析称马原疑卷入当地房产纠纷:或住处被当地人私自出租;或盖书院用地与当地黑势力冲突。[详细]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北京部分高校运动会取消3000米以上长跑】记者走访北京部分高校发现,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3000米以上长跑已取消,替代品则是一些趣味项目。北科大管理人员称,这与学生整体体质下降有直接关系。据了解,清华、北大等高校依然保留3000米以上长跑项目。

  【香港中小学运动会 长跑是“热点赛事”】以安全的名义取消长跑,近日从内地高校到中小学都有地区出台类似规定。而与内地一河之隔的香港校园中,大学自己组织的运动会不但有长跑还有越野跑,中小学运动会上,长跑更是“热点赛事”。港大发言人说:一直给予学生充分的自主性。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北京服务员,想吃肉好难

  【北京服务员致信党报谈收入:每天能吃肉就行】日前,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了一则在北京打工的服务员的来信。信中称,其月工资1100,但拿到手的只有800元;男友的情况也和她差不多。他们两人平时自己做饭,都是炒个土豆什么的,肉根本买不起。“听说要想在北京生活得好,月收入要8550元。这个数字我想都不敢想,怎么能达到呢?”

北京某餐厅服务员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四川铁路桥仍在正常使用1902年“汉阳造”钢轨】据报道,西安铁路局一名路线工近日在四川省达州一处铁路桥上,偶然发现了一处1902年“汉阳造”钢轨。据专家介绍,汉阳铁厂1894年投产后的30年间,共生产了3300公里的铁路钢轨,“不少都用在了当年的京汉线、粤汉线、川汉线等铁路上”。

  吐槽

  沙发:钢轨上铸字:良心。

  板凳:那不是光绪28年吗?没想到啊,现在的经济还在靠大清制造支撑着。这种本该进博务馆的东西却还在超期服役,我只能说这是大清的光荣。

  地板:不是一直说1949年前铁钉都不会造吗?

  4楼:看来当年的洋务派还是干了点事实,学到了真本事。今人汗颜啊!

  5楼:一记闪亮的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