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虐童幼师辩护央视记者公开约赌100万

2012-10-31 16:36:00 [责编:杨帆]
字体:【
   猛料 新闻比小说更离奇

  【为虐童幼师辩护央视记者公开约赌100万 称"别玩虚的"】人民网记者赵光霞报道,央视记者王志安因日前连发微博为温岭虐童幼师颜艳红辩护而遭到网友炮轰,今日王志安在微博中约赌认证为“6688.com网站创始人”老榕,称别玩虚的,“100万人民币”,并表示谁赌输把钱捐给免费午餐。


  吐槽 热点事件,网友锐评

 
  【王石牵手80后女明星:追女要会做笨笨的红烧肉】田朴珺与王石的恋情曝光后,网友从疑似田朴珺的微博和王石的认证微博上扒出了不少两人的互动证据。共晒猫咪巴西同游烧肉追女

  性感玉米:其实,王石离婚是为了第二套房。


  语录 我口表我心

  到了五年级还有什么幸福可言

  【武汉500名小学生接受调查 三成自认“不幸福”】 “你幸福吗?” 武汉500名小学二年级和五年级学生中有三成学生坦言自己不幸福,排名前三的理由是:培优班上到“麻木”、每天玩耍时间不足两小时、父母常常不在自己身边……10岁的诗诗说,“到了五年级还有什么幸福可言!”


  连连看 横看成岭侧成峰,连看新闻别样囧

  【“桑迪”已致美国50人遇难 损失或达500亿美元】超级风暴“桑迪”29日开始袭击美国东部地区,目前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遇难者多数被倒下大树砸中身亡,由于“桑迪”正在继续向美国内陆地区挺进,预计死亡人数还可能继续上升。据估计,这次灾害的经济损失总数或高达500亿美元

  【罗姆尼出席赈灾捐助活动】华盛顿邮报报道,罗姆尼昨日暂停竞选活动,到俄亥俄州为受桑迪风暴影响的民众募集物资。罗姆尼称对这样基层互助是“美国方式”的一部分。现场也有竞选痕迹:播放的竞选歌曲和罗姆尼视频等,大批记者追问罗姆尼此前要求取消联邦应急管理局的言论,不过他都回避了。